无障碍说明

海沃德:猛龙不足为惧 自信绿军可拿下东部

腾讯体育讯(文/Jacob Wolf,ESPN特约撰稿人)波士顿凯尔特人戈登-海沃德对球队在2018-19赛季的表现非常自信,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已经离开了骑士,在今年7月加盟了湖人。不过如今猛龙从马刺交易来了科怀-莱昂纳德。

凯尔特人球员海沃德

“东部依然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分区,我认为很多人都不在意东部”,电子游戏《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在TD北岸花园向西15分钟路程的一家店里举办了一个媒体发布会,而海沃德在这里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凯尔特人下赛季的处境,“去年的东部有太多惊喜,而且很多拥有年轻潜力的球队积累了新的经验,将会成为我们很难办的对手。那就是说,我很自信,为了达成整件事,我们已经拥有了一切需要的要素”。

当地时间周三,猛龙和马刺达成了交易,他们送走了4届全明星后卫德马尔-德罗赞,从马刺交易来了2014年总决赛MVP科怀-莱昂纳德,猛龙的阵容在过去几年的季后赛中表现挣扎,特别是当他们面对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时。而莱昂纳德的到来改变了这个情况。在过去两个赛季,骑士都在东部半决赛中横扫了猛龙。

海沃德称德罗赞和莱昂纳德还是让猛龙提升了“一小点”,但是他信心十足,凯尔特人已经准备好去应对焕然一新的猛龙。

“当德马尔在的时候,猛龙就是一只很优秀的球队,而当有了科怀,他们依然优秀”,海沃德说道,“他让猛龙提升了一小点,他们肯定是支不错的球队,但我们的机会也很不错,我觉得我们可以赢,大家已经万事俱备,他是那种可以在防守端给球队带去硬度的人,而且很全面,他是两届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所以在侧翼位置,和他对位总是不好受,该如何应付他,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2017-18赛季的揭幕战首节,戈登-海沃德在准备去接凯里-欧文送出的一次空中接力传球时落地不慎,之后被诊断为脚踝脱臼和胫骨骨折,随后海沃德接受了手术,并在今年3月份移除了伤患处的钢板,因为伤病和随后的手术,海沃德缺席了整个赛季。

海沃德之后宣布他准备在9月份的训练营回归赛场,他称自己会在8月份之前恢复到全力的状态,“然后看看我的脚踝是如何反应的”。

“我肯定做好了准备”,海沃德说道,“自从我进行了第二次手术,我就感觉好多了,在各个方面,我的脚踝应对起来也好多了,所以下一步就是去和其他人对抗,而不只是复健训练”。

在以4年1.28亿美元签下海沃德之后,凯尔特人还在去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了凯里-欧文,不过欧文也在季后赛之前因伤报销,即便失去了队里最好的两位球员,凯尔特人还是以仅次于猛龙的战绩占据东部第二,并在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特里-罗奇尔和艾尔-霍福德带领下杀进了东部决赛,可惜他们最终还是不敌骑士。

“我们俩发着短信,在场边坐着看完了那些比赛”,海沃德说道,“这可能是一个运动员所经历的最艰难的事情:因为受伤只能坐着看别人打球。尤其是对我来说,当时是我选择离开爵士而为凯尔特人打球的,可整整一年,我只能坐着看凯尔特人打球,那真是太难受了”。

新赛季,欧文和海沃德都期待着回归赛程,而且球队还在自由市场签回了马库斯-斯马特和阿隆-贝恩斯。

“我们阵容深度很棒”,对此,海沃德说道,“我们几乎签回了每个人,我们要再次席卷赛程。我真的很激动,因为队伍终于齐整了。即便我们有很多伤病,但去年还是很棒的一年,显然对我个人来说不是如此,可对于球队来说是这样,很多人被迫面临一些从未想过的情况,而他们学到了很多,那可是价值连城”。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