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金刚:鲁能三条线阵容完整 李霄鹏是位好教练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7月21日中超第13轮,长春亚泰将坐镇南岭主场迎战排名高居三甲的山东鲁能,这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一场硬仗。上轮亚泰客场2比1逆转重庆斯威,暂时脱离了降级区。而鲁能在主场被上港1比1逼平,球队拿分冲击榜首的心态也比较迫切。

陈金刚

近年来,鲁能一直扮演亚泰苦主的角色。两队在中超曾交手24场,亚泰只赢了4场,输了12场,打平8场。上赛季和2015赛季,鲁能都做到了对亚泰的主客 场双杀。上一次 亚泰击败鲁能还要追溯到4年前,2014年两队首次碰面,亚泰在主场1比0击败了鲁能。值得一提的是,亚泰对鲁能的全部4场胜利皆来自主场,客场面对对手还未尝胜绩。

7月20日赛前发布会,亚泰主教练陈金刚携尼日利亚国脚伊哈洛出席。陈金刚感叹世界杯之后中超赛程比较密集,对鲁能是间歇期后第一个主场比赛会很艰苦,毕竟对手很强。对于这场比赛,陈金刚表示全队进行了充分准备,希望明天队员能打出技战术水平,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争取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参加完世界杯,归队不久的伊哈洛回到中超后立刻取得进球,将自己个人进球数提升到9个。伊哈洛说:“我归队时间比较晚,见到队友们发现大家状态都非常好,训练刻苦努力。和大家一样,我也在非常努力的准备下场比赛,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和重庆有一样的表现,得到一个好的结果。”

亚泰历来有“巨人杀手”之称,本赛季就曾在主场大胜当时领头羊上港,明天在自己的主场能否爆冷击败鲁能呢?对此陈金刚表示,山东很强,近期比赛打得非常不错,三条线阵容完整。我们要力争打出特点,发挥每个人的作用,期待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鲁能主帅李霄鹏与陈金刚直接交手,也代表着中国土帅最高水平较量。不过陈金刚认为其实没有什么土帅洋帅分别,都是带队参加比赛,而李霄鹏是一位好教练,鲁能在他的率领下打得非常好。(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