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篮热身赛擒阿根廷两连胜 李月汝11+6

中国女篮两连胜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2018年国际女篮锦标赛在贵州省兴义市继续进行,中国女篮与阿根廷女篮展开较量,经过四节比赛,最终中国女篮以74-65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李月汝得到11分6篮板。

数据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中国队在篮板上以41-21大幅领先对手;投篮命中率上也以50%-35.4%大幅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女篮李月汝11分6篮板,刘佳岑11分3篮板,孙梦然9分,王思雨8分7篮板4助攻,韩旭5分11篮板;阿根廷女篮卢西亚娜15分5篮板,格雷戴尔15分,维多利亚8分。

比赛焦点

上次对阵阿根廷女篮的热身赛中,中国队以70-36大胜对手。2018年国际女篮锦标赛在贵州省兴义站首场比赛中,中国队74-61战胜塞尔维亚;本场比赛过后,中国队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中国女篮两大内线发挥出色,李月汝得到11分6篮板,韩旭拿到5分11篮板。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中国队杨衡瑜顶开防守得分首开纪录,玛卡雷娜三分还以颜色,2-3。此后阿根廷又进一记三分,但此后就再未进球,而中国队多点开花,王丽丽接球中距离直接命中,孙梦然反击空位三分也命中,中国队趁机打出一波11-0,15-6,阿根廷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阿根廷调整状态,格雷戴尔、维多利亚接连命中,卢西亚娜反击上篮再进后,中国队杨力维加速突破,但是最后一球不进,首节结束,中国队19-16暂时领先3分。

第二节开始,卢西亚娜三分率先飚中,李缘突破造犯规两罚中一。此后阿根廷陷入得分荒,中国队底线球配合打成,杨力维上篮稳稳命中后,26-19。之后罗西奥内线强打射中,邵婷突破打成2+1予以回应。阿根廷队维多利亚利用脚步打进上篮,中国队接连进攻犯规,反过来维多利亚和卢西亚娜各进一球,29-30。本节最后阶段,李月汝篮下拿球造犯规两罚全中后,格雷戴尔急速挑篮打进,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31-32暂时落后1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李梦率先命中上篮,阿根廷维多利亚飞身上篮也有。此后中国队奋起神威,李月汝造犯规两罚一中后,39-37。此后中国队控制住了失误,黄思静打反击命中上篮后,45-39。此后几个回合,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不断打铁和失误。本节最后阶段,李缘持球突破上篮得手,反过来阿根廷塞布丽娜追身三分不进,第三节结束,中国队50-42暂时领先8分。

末节开始,格雷戴尔空位三分率先命中,邵婷加速上篮命中还以颜色。双方此后你来我往,阿古斯蒂娜进攻篮板补篮命中后,李梦内线翻身勾手也命中,54-47。此后中国队积极拼抢,在内线连续造犯规,获得罚球机会,罗西奥为阿根廷命中2+1后,61-55。比赛最后阶段,孙梦然飞身上篮打进,反过来卢西亚娜三分也命中,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中国女篮74-65战胜阿根廷女篮。

下轮对阵

7月21日,中国女篮将继续在贵州省兴义市迎战澳大利亚女篮。

首发名单

中国队:王思雨、刘佳岑、邵婷、黄思静、杨衡瑜

阿根廷队:玛卡雷娜、布拉尼-葆拉、诺艾米、塞布丽娜、格雷戴尔-葆拉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