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索要500万转会费 澳洲铁卫回归欧洲或告吹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AAP)报道,由于苏宁索要超过1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500万元)的转会费,该队外援塞恩斯伯里转会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的希望很可能破灭,这位澳大利亚后卫的未来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外媒报道塞恩斯伯里转会进展

英国《太阳报》近日表示,塞恩斯伯里已经非常接近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与澳大利亚国家队队友隆戈会合。但根据澳大利亚媒体的最新消息,此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由于苏宁方面的强硬态度,塞恩斯伯里重返欧洲的希望看上去遇到了很大的阻力。

由于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塞恩斯伯里得到了很多球队的青睐,他在本周曾飞往伦敦与女王公园巡游者商谈。然而,苏宁要求对方支付超过100万澳元的转会费,使得这笔交易搁浅。由于与塞恩斯伯里的合同只剩不到6个月,苏宁也不会再接受租借的形式。

在中超二次报名中,塞恩斯伯里仍然没有进入苏宁一线队名单,这意味着他下半赛季无法参加中超。尽管如此,苏宁仍然不会让塞恩斯伯里白白走人,必须收到一笔费用才放人。而女王公园巡游者不愿意为塞恩斯伯里掏转会费,他们宁愿等到塞恩斯伯里明年1月恢复自由身。

因为新赛季英冠将在8月4日打响,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帅原本希望塞恩斯伯里能在这个时间之前加入球队,但现在看来已不太现实。澳大利亚媒体透露,另有一支希腊球队也希望引进塞恩斯伯里,但除非苏宁放弃转会费的要求,否则塞恩斯伯里将在本周末回到苏宁履行完最后半年的合同。(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