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鲁:曾很羡慕德国球员 厄齐尔老拿世界冠军怼人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在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上,法国队击败克罗地亚成功夺冠。对此,曾效力阿森纳的吉鲁披露,厄齐尔以前经常拿他的世界杯冠军头衔怼队友。

吉鲁称厄齐尔经常炫耀他的世界杯冠军身份

在4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厄齐尔表现出色帮助德国队成功夺冠,这也让吉鲁非常羡慕。不过如今时过境迁,在今年世界杯上,德国在小组赛就被淘汰,而法国则一路杀入最后的决赛并且成功夺冠,这也让吉鲁狠狠出了一口“恶气”。

现在已经转投切尔西的吉鲁在接受BFM电视采访时说:“我在阿森纳时与不少德国人做过队友,我曾经非常妒忌他们。有时在早上的队内对抗训练中,当厄齐尔输了他会说——嘘嘘,我是世界冠军。”

可惜的是,现在吉鲁已经不在阿森纳了,否则法国前锋肯定要好好报复一下厄齐尔。当被问到吉鲁在本届世界杯没有进球这个问题时,切尔西前锋说:“作为前锋,我的责任的确是进球。但在面对比利时的时候,我的表现不够显眼。不过我也为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我在世界杯开始前,进了很多球,我不想在世界杯没有进球,但最重要的是拿出决定性的表现。”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