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蔡慧康:有办法防住塔利斯卡 夏训提升全队体能状况

腾讯体育7月20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上海上港对阵恒大的焦点战将在明晚展开,上港中场大将蔡慧康会依靠整体防住恒大新援塔利斯卡。

蔡慧康出席发布会

蔡慧康跟随主教练佩雷拉参加了上港的赛前发布会。展望明天的比赛,蔡慧康说:“这是两支非常好的球队,也有很好的场地,好的天气,相信我们会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一轮联赛上港客场打平鲁能,但蔡慧康认为夏训的效果得到了体现。“经过夏训,球队在体能上有了很好的调整。在最后时刻,鲁能有球员抽筋了,但我们还在冲刺,还有很好的对抗。”

上港球员都看了恒大的上一轮比赛,对于很大的两位新援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蔡慧康说:“这顶级球员当然非常优秀,但在场上不会特别关注。我们是打整体足球,一起承担对手的特点和打法。”

上一轮过后,国安在积分榜上完成了反超,蔡慧康认为这不会影响到队员们的心态,“没有什么影响,因为联赛一半还没有踢完。如果前段时间的很多比赛,掌握机会能力再强一点,我们可能不是就现在的分数,相信下半赛季我们能够做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