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打恒大目标拿三分 赢球需做好三大关键点

腾讯体育7月20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上海上港对阵恒大的焦点战将在明晚展开,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球队的目标是赢下比赛拿到三分。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佩雷拉介绍备战情况:“明天的比赛,肯定会非常精彩。双方拥有很不错的球员,技战术水平很高,这是中超的顶级较量。我们对自己的水平也有自信,希望球队踢出自己的特点,在攻防两端有组织性,在球员发挥出特点的情况下,我们有机会拿到3分,这也是我们这场比赛的目标。”佩雷拉坦言,与恒大比赛的胜负对于完成上港的赛季目标也非常重要。

对于恒大的两位新援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主教练说:“对于这两人非常了解,他们顶级的球员。当然我们也有顶级的球员,明天看看顶级球员的对决吧。但无论如何,这是两支球队的较量,细节、自信心和专注度将决定比赛的胜负。”

和恒大的比赛,无疑也是对于夏训的一次考察。“对于一支球队来讲,肯定有上升空间。随着比赛的进入,我们水平在不断提高。下半赛季,会通过改变阵容以及挖掘球员潜力等各种办法在保持水准。”

上一轮过后,国安在积分榜上完成了反超,这对于球队的心态会产生影响么?主教练回答:“如果发生在最后一轮,会有影响。但联赛还有很多轮要踢,是漫长的过程。中超竞争激烈,很多球队具备争冠的实力,上港是其中一员。现在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打好接下去的每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