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洛伊西奥与梅县续约2年 野牛留守中甲助力冲超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巴西媒体《兰斯体育》透露,现效力中甲梅县铁汉生态的巴西前锋阿洛伊西奥已经与球队续约两年,新合同到2021年底,届时,他将年满33岁。

阿洛伊西奥在今年年初转会来到中甲升班马梅县铁汉队中,当时双方签约两年,合同期到2019年年底。此次续约,也意味着,阿洛伊西奥将留守中甲,继续帮助球队完成冲超大业。

作为前中超金靴,野牛在中甲表现依旧犀利,他在14轮比赛中出场12次,打进7球,还有9次助攻进账,位列射手榜前10,穆里奇停赛后,他将承担起更多的进攻任务。

《兰斯体育》称,阿洛伊西奥很适应新环境,也得到了俱乐部和球迷的青睐,他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帮助球队完成计划,也很欣喜我的表现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感谢俱乐部的信任,我将继续努力完成目标。

目前,梅县铁汉在中甲排名第8,距离冲超区还有7分的差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