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特赦世界杯球员:如果太劳累 可以不踢社区盾和赛季首战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如果说还有一部分人不想看到世界杯,或许他们就是那些豪门球队的教练们。世界杯结束后,球员的疲劳特别是精神上的疲惫,需要一个相当长的恢复期,这让教练们相当头疼。为了备战漫长的新赛季,瓜迪奥拉给自己队中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发布了特赦令,如果感觉到疲倦,他们仍然可以继续休息。

瓜帅“特赦”参加世界杯球员可以多休息

对于参加世界杯的球员,特别是在世界杯上走的很远的球队成员来讲,接近一个月密集的赛程是一个严重的消耗。球员的疲惫不单单是身体上体能的消耗,更多的是紧张的世界杯再加上上个赛季俱乐部密集的训练比赛,造成的心理疲惫。一个长假,放空心情,消除紧张情绪,是保持本赛季稳定状态的一个重要环节。经常处于重压之下的瓜迪奥拉深谙此道,于是做出了感觉疲劳的球员可以继续休息的决定。

德布劳内、阿圭罗、孔帕尼、埃德森、席尔瓦、热苏斯、斯特林、沃克和斯通斯都没有和曼城大部队完成集结,他们中的大多数球员可能会新赛季开始前的一周返回俱乐部进行备战。目前瓜迪奥拉的球队正在备战美国举行的国际冠军杯的比赛,他们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对阵多特蒙德,当前队内备战的多数是青年队的球员,但是瓜迪奥拉并不想他的球员们匆忙忙的赶来和他汇合。瓜迪奥拉说:“我希望我的球员们回来的时候,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能够像一个已经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的年轻小伙子。”

“如果他们仍然感到疲劳,在精神上没有为比赛做好准备,如果他们还没有想为夺得联赛冠军和社区盾杯而战斗,那他们可以继续休假。我们不能忘记我们之前所做的事情,但是我们现在需要重新出发。如果他们准备好了,这对我们会很有帮助,如果他们没有准备好,我们会等待他们。”

“我们的赛季开始了,球员们还在踢上个赛季的比赛,这在巴萨在拜仁都发生过。我们必须适应新赛季,身体上这不是问题,但是在精神上他们必须做好准备。我希望能给他们多一点的时间,一个月或者一个半月。比赛很密集,但是开始前他们必须要适应。”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