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批徐根宝对洛尔卡不负责:刚有起色就想卖掉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虽然俄罗斯世界杯的热潮刚过,但这两天有关西乙B的一条消息还是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中国足坛大佬徐根宝控股的洛尔卡放弃了新赛季西乙B的参赛资格,引发了不少热议。

西媒批评徐根宝对洛尔卡不负责

有着“中国足球教父”之称的徐根宝一直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培训,他在2016年以130万欧元收购西班牙西乙B球队洛尔卡时,据称也有把中国年轻球员带到西班牙培训的考虑成分在内。而在2016/17赛季,徐根宝的洛尔卡也成功从西乙B升级到西乙。

不过,正当所有人对洛尔卡的未来以及徐根宝的宏图大计充满期待时,洛尔卡却急速滑落,并在2017/18赛季开始前就炒掉了功勋主帅比达尔,并导致球队在随后的西乙联赛屡战屡败,最终在赛季结束后重新掉入西乙B,而期间徐根宝返回中国、对洛尔卡不问不管只是想转手卖盘的行为也引发了西班牙足坛不少质疑的声音。

徐根宝

西班牙《阿斯报》19号就撰文批评徐根宝对洛尔卡的不负责,该报指出,虽然徐根宝的到来是洛尔卡在2016/17赛季冲上西乙联赛的关键,但在达到这个目标后,洛尔卡的管理和运作却发生了剧烈的变化,徐根宝和他的同事们开始不理会球队的成绩,只想将球队转手出售,并在去年12月一度接近将球队卖给一个西班牙籍的巴西富豪莫内奥,当时莫内奥甚至为洛尔卡引援,但最后一切还是化为泡影。

文章中多次用到“无视”这个词,批评徐根宝无视洛尔卡的良好势头,无视洛尔卡的欠薪工人,无视西乙B提供的参赛机会,一心想要转手球队,最终让洛尔卡陷入目前风雨飘零,前途未卜的境地。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