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社媒晒照激励自己:没有时间往回看!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林书豪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一张自己在海边游泳的照片,上面配了一段文字写道:“没有时间往回看!”

林书豪发布社交媒体

上周,篮网与老鹰正式达成交易,篮网队将林书豪送至老鹰队。随后,篮网队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中致谢林书豪:“感谢@林书豪效力于篮网时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你的努力和热情让我们在球场上和球场下都变得更好!”

在得知被篮网交易给老鹰队的消息之后,林书豪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在你的旅途中找到乐趣!”

作为一个落选秀,林书豪在NBA的征程一直很艰难,8年生涯中,这已经是他第6次换东家,勇士、尼克斯、火箭、湖人、黄蜂和篮网都留下过他的足迹。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林书豪均遭遇赛季报销的重伤,上赛季他更是在揭幕战中就重伤,这是篮网交易他的主要原因。

林书豪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没有时间往回看!”个中的意思已经非常明了,虽然在征战NBA的几年时间中遭遇了这么多的困难,他不会因此而瞻前顾后,他将会勇往直前。林书豪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激励自己,抓紧时间进行康复和训练,争取下个赛季能够打出良好表现,再次证明自己。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