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拉圭盼时隔33年挺进男篮世界杯 前北控外援或回归

卡尔法尼

北京时间7月20日讯 虽然输给了阿根廷,但是乌拉圭仍然凭借4胜2负的战绩杀入世预赛第二轮,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球员卡尔法尼无疑会承担更多的重任。

即使是杀进了世预赛第二轮,但是乌拉圭将在第二轮迎来新的挑战。卡尔法尼表示,在第三个窗口期,球队希望能够赢下其中一场比赛,首战巴拉圭,对方的实力很强,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但是最终乌拉圭还是赢了。但是第二战面对阿根廷,乌拉圭打得并不像是一个团队,直到大比分被击败。

在第三个窗口期,乌拉圭损兵折将,主力球员格兰杰、巴雷拉,还有巴蒂斯塔纷纷因伤缺阵,卡尔法尼认为,即使缺少了如此之多重要的球员,但是乌拉圭队也没有放弃,球队打出了非常强硬的防守,最终击败了巴拉圭,不过对阵阿根廷队时,乌拉圭一点儿取胜的机会都没有。

世预赛新的赛制让各国篮球迷有了在主场观看比赛的机会,对此,卡尔法尼认为,球迷们成为了各队的最佳第六人,他们的加油呐喊是球队前进的动力,球员们能够从中获得额外力量。

对于为乌拉圭国家队出战,卡尔法尼表示,自己非常愿意为国出战,并且希望和队友们一起全力以赴去达成目标,“我为国家队给出了我能做到的一切。”卡尔法尼说。

虽然乌拉圭离亚洲很远,但是卡尔法尼的心却离那里越来越近,在第二阶段,乌拉圭将面对美国、墨西哥和波多黎各,对此,卡尔法尼非常有信心,“我们为了同样的目标而做出了许多努力,我们将会面对强大的对手,他们可能有着不错的个人能力,那么我们需要一起做出回应。我们的梦想是依然不变。”

一旦乌拉圭能够打进男篮世界杯,那么他们将是33年以来首度杀回到世界杯的舞台之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