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分手不体面!孔蒂将起诉切尔西:解雇太晚 现在找不到合适工作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英超豪门切尔西在上周五正式确认孔蒂离队,萨里成为了蓝军新帅。早知自己会离队的孔蒂发表声明感谢了切尔西俱乐部的所有人。但是来自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的消息称孔蒂对于蓝军选择解雇的时机以及方式有些愤怒,切尔西推迟解雇导致自己失去了执教其他豪门球队的机会,因此他将通过法律手段向切尔西进行索赔。

现在名帅孔蒂确实很难找到自己心仪的教练岗位

孔蒂在2016年的夏天接过了切尔西的帅鞭,首个赛季就带队蓝军赢得了英超冠军,其创造性的343的战术也风靡英超。上个赛季,孔蒂与切尔西高层因为引援方面的分歧产生了矛盾,同时蓝军战绩不佳,球队没有获得新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因此在很多媒体看来,孔蒂与切尔西之间没有了未来。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切尔西并没有在上赛季结束后就解雇孔蒂。意大利人在好几周的时间内根本得不到俱乐部的任何消息,但是在切尔西季前赛训练的前两周,他被切尔西告知回到伦敦带队训练。

虽然孔蒂带领切尔西进行了四天的训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的帅位已经稳固,在上周五,孔蒂被切尔西解雇,而萨里成为了切尔西新帅。孔蒂被解雇后,大度的向切尔西的所有人表达了感谢。但是他对于切尔西高层解雇自己的时机以及方式有些愤怒。

《泰晤士报》称,孔蒂的律师团队认为切尔西这种推迟解雇孔蒂的行为导致了孔蒂失去了在未来一年中执教豪门的机会,毕竟由于孔蒂被解雇的时间较晚,其他豪门球队都已经找到了新帅。据悉,孔蒂方面要求切尔西给出900万英镑的赔偿。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