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新疆盼首胜 梅州欲报上赛季绿城双杀之仇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本周末,2018中甲联赛第15轮赛事将揭开战幕。本轮赛事,延边富德能否止住连败颓势?新疆天山雪豹能否在雷耶斯的带动下夺取赛季首胜?武汉卓尔能否守住榜首位置?深足、辽足能否延续连胜势头?均可谓是本轮值得关注的焦点。

中甲第15轮即将开战

延边富德VS新疆天山雪豹

比赛时间:7月21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延边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六场交锋,延边富德取得3胜1平2负,占据优势。

近期战绩:延边富德上轮落败,遭遇联赛四连败,目前积14分徘徊在降级区边缘。新疆天山雪豹上轮战平黑龙江火山鸣泉,从而遭遇14轮不胜,目前积6分仍旧垫底。

比赛焦点:前西班牙国脚雷耶斯的加盟,给新疆天山雪豹的进攻带来了改善,再加上哈科沃的归来,新疆天山雪豹的进攻较之于此前一个阶段要强出太多。不过从上轮战况看,新疆天山雪豹的防守每每出现注意力不集中。反观延边富德,新外援奥斯卡首秀取得入球,彰显了不俗的能力与状态。但因为防守端频频犯错,延边富德惨遭永昌逆转。故而,延边富德与新疆天山雪豹相遇,谁能够立足于防守并能更好的把握住机会,谁的取胜希望就会更大。

黑龙江火山鸣泉VS辽宁沈阳宏运

比赛时间:7月21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役是两支球队史上首次对决。

近期战绩:黑龙江上轮战平新疆,目前以18分排在中游。辽足上轮凭借穆伦加的制胜球取得胜利夺取两连胜,目前以17分也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东北德比战。辽足近来状态可圈可点,他们连胜两场豪取6分。在此期间,辽足稳固的防守以及穆伦加的火热状态,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较之于辽足,黑龙江火山鸣泉延续此前状态,总是能够在比赛中给对方制造大麻烦,尤其是中锋维克托也展露了出色的竞技状态。此番一役,哪一方能够更好的限制对方当家射手,将对比赛胜负走势起到决定性影响。

浙江绿城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7月21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绿城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两次对决,浙江绿城上赛季主客场双杀梅州客家。

近期战绩:绿城上轮绝杀梅县铁汉生态夺取两连胜,目前以25分跻身第一集团。梅州客家上轮战平青岛黄海,已是三轮不败,目前也积25分。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这是一场强强对话。公平的讲,梅州客家此前一个阶段发挥可谓难言理想,防守端频频犯错导致丢球,而这,也令他们丢掉了榜首位置。不过约翰-马里上轮上演帽子戏法,状态爆棚。故而对于绿城来说,他们能否限制住约翰-马里,极其重要。同时就绿城来看,他们攻击实力有目共睹,是联赛中最具杀伤力的球队,新晋加盟球队的马丁斯也在加盟首秀中攻入制胜球,令人眼前一亮。

大连超越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7月22日19时

预测结果:卓尔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四次交锋,武汉卓尔取得2胜1平1负,占据优势。

近期战绩:卓尔上轮大胜呼和浩特,目前以28分位列榜首。大连超越上轮逆转北京北控全取三分,止住连败颓势,目前以14分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比赛焦点:就综合实力、人员配置、近期状态等方面来看,武汉卓尔显然是占据优势的那一方。从进攻端来看,卓尔火力有目共睹,无论是埃弗拉还是新晋加盟的佩德罗,均彰显了不俗的竞技状态。从防守端来看,卓尔场均丢0.64球,是联赛中防守最好的球队。较之于武汉卓尔,实力平平的大连超越此番虽享有主场之势,恐仍旧是凶多吉少。

浙江毅腾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7月22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深足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甲到足协杯,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十一场对决,各自拿到3胜5平3负的战绩,平分秋色。

近期战绩:深足上轮战胜申鑫,已是九轮不败,目前以26分位居积分榜次席。毅腾上轮不敌辽足,连胜势头被终结,他们目前以18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卡罗上任后,给深足带来了巨大改变,防守架构搭建的异常稳固,同时由普雷西亚多、奥汉德扎领衔的攻击群,也是状态爆棚。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九轮,深足有九球源自于边中结合,可见该战术已成为球队进攻杀手锏。较之于深足,毅腾上轮落败源自于奥古斯托被对手成功限制,导致球队反击效率骤减。所以说,毅腾能否提升反击效率,对此役胜负走势至关重要。

梅县铁汉生态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7月22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永昌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从未在中甲赛场有过交锋,故而此役是双方首次对决。

近期战绩:永昌上轮逆转延边富德,近四轮拿到10分,目前积24分跻身第一集团。梅县铁汉生态上轮不敌绿城,六轮不败势头被终结,目前以19分排在第八。

比赛焦点:穆里奇的缺席,给梅县铁汉生态的进攻端带来了致命影响,阿洛伊西奥在锋线略显独木难支。一旦对方加强对“野牛”阿洛伊西奥的防守力度,梅县铁汉生态就很难找到突破口了。永昌近来状态有目共睹,艾伦-梅卢诺维奇状态爆棚,同时马修斯、王鹏等人的状态也相当出色。所以此番一役,永昌取胜希望远远大于梅县铁汉生态。

呼和浩特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7月22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从前累计有过六场对决,青岛黄海取得5胜1负,占绝对优势。

近期战绩:黄海上轮战平梅州客家,三轮不败,目前以21分排在中上游。呼和浩特上轮惨败卓尔,遭遇两连败,目前以10分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青岛黄海场均可以攻入2.1球,是联赛攻击火力最强的球队,贝尔杜、桑达扎等球员近来状态也相当不错。反观呼和浩特场均则要丢2.1球,是联赛中防守最差的球队。当然,呼和浩特锋线主要依仗桑戈尔、多利,但一旦两人被对方限制,那么呼和浩特每每会惨败收场。所以该场对决,青岛黄海客场取胜的希望非常之大。

上海申鑫VS北京北控(延期到9月8日19时30分进行)

(文初)

【重点推荐】

徐亮:中国足球一拨不如一拨 U23新政是拔苗助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