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发布中超版足球小将海报 与人和兄弟不想跌份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中超第13轮即将开战,明天中超的两支升班马大连一方与北京人和将展开一场较量。赛前一方发布中超版足球小将海报。海报中人和小将与一方小将共同观看观看中超老大哥们的比赛,两人看得热血沸腾挥动着双拳说到:“弄呗!不怵他们!”“哎我说!忒刺激了!咱可别跌份儿!”

一方赛前发布战人和海报

上个赛季还在中甲联赛征战的两个兄弟,如今在中超相遇,作为升班马他们自然不希望仅征战1个赛季又回到中甲联赛上去,就像海报上所写他们不想跌份儿。但中超联赛12轮过后,一方的日子并不那么好过,2胜4平6负排在联赛的倒数第2位,为保级苦苦挣扎。反观人和的情况要好一些,4胜4平4负排名联赛第10位。

在上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两队分别在对方主场拿到了胜利,可谓是实力相当。此役两支升班马本赛季在中超赛场首次对垒必定精彩绝伦,非常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