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发布战重庆海报 引用诗经古句表弑敌决心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中超第13轮即将开战,明天天津泰达将坐镇主场迎战重庆队。赛前泰达发布主题为公曰左之,舍拔则获的海报。海报以主帅施蒂利克目光坚毅的望向远方的照片为背景。

泰达发战重庆海报

“公曰左之,舍拔则获”是出自《诗经》中的一首诗——《国风·秦风·驷驖》这是一首描写秦襄公田猎盛况的诗,反映了当时秦国的强大。泰达海报引用“公曰左之,舍拔则获”这句诗再加上主帅,似乎表达了只需施蒂利克一声令下,泰达众将就能“放箭”治敌的决心。

在18日刚刚结束的中超第12轮中,泰达在客场被申花绝杀,目前4胜3平5负位列中超第11位。此役与排名第13位的重庆对决,泰达必定力争3分。而且对于泰达利好的是,队中多名球员将回归赛场,尼日利亚国脚米克尔也有望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