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拳联治理方案遭质疑 东奥拳击项目面临取消?

体坛+特约记者林佳树报道

据法新社报道,国际奥委会发表声明,奥委会表示对国际拳击联盟(AIBA)对该运动的治理和管理仍存在担忧,而在东京2020奥运会上的拳击仍有可能被取消。

声明中提到,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收到了一份关于AIBA形势的报告,并强调了它对一些关键领域的持续关注。这需要进一步的信息和确认。

担忧的领域还包括在治理、伦理和财务管理等。在二月,国际奥委会就称他们对乌兹别克斯坦的Gafur Rakhimov提名AIBA的临时主席表示极度担忧和关注。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Mark Adams表示:“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保持其立场,包括继续暂停国际奥委会对AIBA的任何财政捐助,并有权审查后决定拳击列入2020奥运会的项目。”之后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东京执行委员会的下次会议上进一步商榷这一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