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墨西哥主帅即将离任 博阿斯成热门候选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墨西哥媒体“eldiariony”报道,墨西哥主帅奥索里奥拒绝续约,极有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宣布离任,前上港主帅博阿斯成为接替他的热门人选。

博阿斯离开上港后一直赋闲在家

墨西哥在俄罗斯世界杯中打进了16强,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0-2被巴西队淘汰。报道中称,虽然墨西哥足协希望奥索里奥继续执教,但他已经拒绝了续约请求。在墨西哥执教了3年之后,奥索里奥希望迎接新的挑战,哥伦比亚队和美国队帅位或许是他的下一站。实际上,奥索里奥一直没有得到墨西哥球迷的认可,媒体也经常对他的战术口诛笔伐。

墨西哥媒体透露,墨西哥足协已经在考虑新的国家队主帅人选,并且仍然希望聘请一名外籍教练。墨西哥媒体提到了三名候选:阿尔梅达、费雷蒂、博阿斯。阿根廷人阿尔梅达带领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赢得多项冠军,并在上个月离任,不过墨西哥足协内部对邀请他并没有达成一致。另一位是曾担任过墨西哥代理主帅的巴西人费雷蒂,但他暂时还没有出山的意愿。

外媒截图

而前上港主帅博阿斯便成了热门人选,这位葡萄牙名帅在去年年底离开中国之后赋闲至今。除了在达喀尔拉力赛刷了一下存在感之外,博阿斯近半年来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之中。

墨西哥媒体表示,如果被誉为“新穆里尼奥”的博阿斯接手墨西哥队,那么他将成为近30年来第3位执教墨西哥队的欧洲教练,前两位是米卢和埃里克森。巧合的是,这两人也曾在中国执教过。博阿斯还从未执教过国家队,他是否会从墨西哥开启新的篇章呢?(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