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中国女篮再战阿根廷 李月汝欲制霸内线

前瞻:中国女篮再战阿根廷 李月汝欲制霸内线

李月汝欲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讯 7月20日,2018年国际女篮锦标赛第二站在贵州兴义继续进行,中国女篮将对阵阿根廷女篮,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直播间】

重点关注

第二站首轮比赛,中国女篮以74-61轻松击败塞尔维亚女篮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女篮内线两大主力李月汝和孙梦然都没有登场,许利民给了杨衡瑜更多的表现机会。这位来自山东的内线悍将,一共出战23分钟36秒,拿到全场在最高的17分,在身高不足的塞尔维亚女篮面前,她展现了极强的内线统治力,此外,李梦和杨力维两位中生代球员也都有着上佳表想,分别有11分6次助攻和10分进账。值得一提的是,第一站贵州兴义的赛事中,李梦在对阵阿根廷女篮的比赛中砍下全场最高的15分,此役是看她能否再次成为对手防线的克星。

交锋回顾

中国女篮与阿根廷女篮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交手,还要追溯到2010年女篮世锦赛,当时以苗立杰、陈楠、马增玉等人领衔的中国女篮以86-60大胜对手。阿根廷女篮原本在实力上就与中国女篮有一定差距,此次出战2018年国际女篮锦标赛的球队也并非最强阵容,因此她们更加难以与中国女篮抗衡,贵州兴义站赛事中,中国女篮曾以70-36的巨大比分优势战胜对手。

战前推演

阿根廷女篮身材偏矮,在与中国女篮几位内线长人的对抗中,劣势非常明显,此役中国女篮将在内线攻防方面大做文章。同为1999年出生的小将,韩旭拥有2米05的身高,李月汝2米01力量出众,再加上以身体对抗能力著称的杨衡瑜,中国女篮的内线攻势恐怕让阿根廷女篮难以招架,双方首次交锋时,在篮板球这项技术统计上,中国女篮以45-19大幅领先阿根廷女篮。除了依靠内线进攻打开局面,中国女篮还将重点利用转换进攻,由于内线优势明显,中国女篮在保护后场篮板方面把握很大,直接策动的快速反击将是她们的得分利器。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