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红军强援:力荐姆巴佩加盟 有信心帮球队夺取英超冠军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电讯报》和《卫报》联合消息,红军新援法比尼奥在接受专访时谈到了姆巴佩,表示会借助好友的关系说服姆巴佩加盟利物浦。另外,巴西人认为对于自己加盟红军是无法抗拒的事情,同时谈到了与好友门迪与B-席尔瓦的竞争。

法比尼奥与姆巴佩

姆巴佩刚刚在结束的世界杯上获取了冠军,法比尼奥说道:“当时我第一时间来到利物浦时,基利安(姆巴佩)就给我发来了信息,向我表示了祝贺。但是我还没来得及为他送上祝福,法国很棒,姆巴佩在这两年来取得的进步令人惊讶,他是现象级的存在,我会告诉他的。”

巴西人还表示要通过好友这层关系促使姆巴佩来到安菲尔德。“他(姆巴佩)说了新赛季他依然会留在巴黎,但是我会尝试慢慢地说服他加盟利物浦。”英媒解读,说这番话时法比尼奥带着牵强的笑容,因此也不要对巴西人的说辞过于乐观。在摩纳哥,两人关系不错并携手打进了欧冠四强(2016/17赛季),但是显然姆巴佩并没有展示出对利物浦的兴趣。

法比尼奥

法比尼奥是在欧冠决赛后加盟利物浦,谈及当时的情景,巴西人表示比较突然。“那是在赛季刚刚结束的时候,我已经准备好了在摩纳哥为下赛季冠军而战,但是利物浦那时对我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为更好的球队而战,让我无法拒绝。”

“我也看了上赛季利物浦的表现,他们的风格让人兴奋,节奏很快,反击犀利,可以从本方球门一直踢到对方网窝,我想这赛季还会继续。”可见,利物浦的风格也是吸引巴西人来到利物浦的原因。

来到英伦,法比尼奥也不陌生,这里依然有他的前摩纳哥队友B-席尔瓦和门迪,不过先在已经摇身一变,成为对手。“我已经联系了他们二位,尤其是席尔瓦,但我告诉可能会在场上对他们不客气,很高兴在英超我们能再次相遇,场外是朋友,场内可能是另外一种不同的故事。”

最后,法比尼奥表达了对新赛季的憧憬。“我知道曼城是冠军,他们在上赛季打出了优异的表现,但利物浦的实力也很棒,有好的教练和球员,新赛季,我们会竭尽所能来争取冠军,让球迷感到快乐。”上赛季,利物浦虽然杀入欧冠决赛,但最终依然是两手空空。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