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首次回应“内马尔滚” 自嘲后改名:都是犯规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巴西球星内马尔在今夏的世界杯上因为多次被侵犯倒地在地上打滚而被外界调侃,在社交网络上球迷们还因为内马尔倒地打滚的动作创造了“内马尔挑战”的模仿秀。昨天,内马尔本人也做出了回应,只不过他在自嘲的同时还把“内马尔挑战”改了一个名字。

内马尔首次回应“内马尔滚”

巴西球星内马尔在今夏的世界杯上的发挥中规中矩,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远不如他在地上打滚的动作令人印象深刻。据媒体统计,内马尔在世界杯上的倒地时间长达14分钟。许多球迷在社交网络上发起了一项名为“内马尔挑战”的活动,这项活动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视频数量很多,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模仿内马尔在地上打滚。

这项风靡社交网络的活动已经有数十万的条跟帖,尽管这个活动在网络上很火,但是当事人内马尔却从来没有对此进行过回应。不过近日,内马尔终于打破了沉默。

内马尔通过社交网络参与了“内马尔挑战”,他上传了一段5秒的视频,在视频中内马尔和一群孩子们一起模仿了自己摔倒的动作,气氛非常欢快,天性乐观的内马尔似乎没有太把网络上的批评当回事,反倒是用这种自嘲的方式回应了网友们的创意。

当然,内马尔回应归回应,但他还不忘把自己的名字从挑战中去掉,他在视频标签上做了调整,原本的“内马尔挑战”被他改成了“犯规挑战”。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