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挑战一个月不吃甜食 身材已明显变得精瘦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勇士内线球员乔丹-贝尔今天透露说,他最近正在挑战不吃甜食。从乔丹-贝尔在社交媒体上所发的近照来看,他最近的确因为改善包含习惯而明显变得精瘦很多。

勇士内线球员乔丹-贝尔

乔丹-贝尔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将会尝试挑战整个8月份都不吃任何糖果、曲奇、核仁巧克力饼以及油炸圈饼等这些甜食。”这样的挑战对于乔丹-贝尔这样的年轻球员来说实属不易,因为他年纪轻轻就能赚到数百万美元的年薪,而且在今年休赛期又有着大把的休闲时间。不过,乔丹-贝尔有着更加长远的目标,那就是他要好好备战2018-19赛季,所以他必须在饮食方面先做出调整,然后再进行刻苦训练。

勇士队此前也已经决定在今年休赛期改变乔丹-贝尔的饮食习惯,让之前休型偏胖的贝尔变得更加精瘦一些。“我现在看上去有没有变瘦一些,哈哈?我最近吃的东西偏少一些。”乔丹-贝尔前一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开玩笑道,“只是因为最近比较忙,要处理很多事情,忙来忙去有时候都忘记吃饭了。”

实际上,贝尔最近体型发生变化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在勇士队的建议之下改变了自己的饮食习惯。除了饮食习惯之外,贝尔还希望自己能够在投篮方面加以改进,这也是他今年夏天苦练的目标之一。

“上个赛季进行过程当中,我就一直在苦练投篮了。”贝尔说道,“季后赛阶段并不是展示这一点的合适时机,但是夏季联盟是最好的展示时机,因为我在夏季联赛拥有很多开火权。不过,我还会继续苦练投篮的。”

勇士内线球员麦基已经转投湖人队,虽然考辛斯加盟勇士,但他前半个赛季都将因伤无法出战,因此贝尔下个赛季很可能会获得更多表现机会,他肯定也会面临更多挑战。贝尔的打法特点比较符合勇士队的小球战术,因此他在新赛季肯定会受到重用,如果他能够克服脚踝伤情的困扰,他在下个赛季肯定会获得更多出场时间。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