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34度桑拿天球迷苦等C罗5小时 3人晕倒被担架抬走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刚刚转会加盟尤文图斯的葡萄牙球星C罗马不停蹄开启中国行,已于昨天下午抵达北京。今日C罗亮相2018耐克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奥体中心挤满了前来一睹巨星风采的球迷。由于这段时间正处于盛夏三伏天最热的时候,昨天下午北京又下了一场大雨天气变得异常闷热,3位球迷不胜酷暑当场就晕倒,令人十分心疼。

球迷疯狂追星当场晕倒

C罗第二次个人中国行选定直飞北京,他第一天的行程依旧很满。C罗在去了故宫、三里屯后,第三站要来到蓝色港湾,原本约定好的时间是3点钟,由于交通和天气原因5点钟C罗现身。有的球迷来自内蒙,有的球迷来自太原,没有什么可以阻挡球迷对C罗的热情。遗憾的是,有3名球迷在这样的桑拿天下,不胜酷暑当场晕倒,为了见C罗一面,他们已经等了接近5个小时。

在世界杯期间,C罗在首场比赛里上演帽子戏法圈粉无数,他在那一天让更多人爱上足球。在西班牙3-2领先的情况下,C罗一脚神奇的任意球,宛若惊鸿,宛若蛟龙。他笃定的死亡之瞪,让无数球迷着迷。而之后他转会尤文图斯,再一次圈出尤文粉丝,让此次中国行热度达到高潮。

在C罗三里屯的活动中,就不难看出,球迷的热情非常高昂。在商场内球迷围满了整座建筑物。C罗几乎在万人簇拥下才进到活动场所。C罗亮相蓝色港湾的时候,蓝色港湾的活动现场已经有超过2000人把走廊、楼梯、广场围堵的水泄不通。C罗在现场与球迷互动,2000名球迷齐声呼喊“我爱你”,实力宠粉的C罗还在6个角度与球迷大合影自拍。

C罗现身被球迷疯狂围观

正处酷夏,今天奥体中心炎热如桑拿房,相对湿度将达到90%。出于安保要求,奥体中心不允许球迷自带饮品进入,但场馆内部有售卖冷饮场所。许多球迷长期呆在酷热之中,若没有及时补充水分,很有可能发生意外。C罗亮相的时间尚不确定,腾讯记者提醒球迷们注意身体健康,追星的同时更要关爱自身。

C罗吧微博提醒球迷注意补水

世界杯结束后,C罗先与家人一同前往希腊度假,期间处理转会事宜,并在转会完成后前往意大利都灵,与俱乐部完成签约的同时正式亮相,与当地球迷见面。虽然如此繁忙,但C罗并没有忘记远在中国的球迷们,连续两年来到中国参加活动,他不仅通过社交平台与球迷互动,在酒店外为等候的球迷签名,今天还将亲自现身品牌足球赛,指导中国青年球员。

(圣樱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