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为何放弃交易否决权?因为雷霆做了这件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ESPN雷霆记者罗伊斯-杨透露,雷霆与安东尼相互成全,雷霆允许安东尼在有合同的情况下与火箭等球队沟通,“甜瓜”则放弃交易否决权,进而让雷霆能够进行交易运作。

雷霆将安东尼送至老鹰

据ESPN资深记者沃亚纳罗斯基报道,雷霆、老鹰与76人达成交易意向,在交易方案中,安东尼被雷霆送到了老鹰。这不免有一个疑问,安东尼拥有交易否决权,雷霆必须在获得他许可的情况下才能交易他,如今三队交易意向达成,说明“甜瓜”放弃了否决权,他为什么这样做?

跟踪报道雷霆的ESPN记者罗伊斯-杨在推特给出了答案,杨写道:“雷霆非常欣赏安东尼的职业精神,他在整个过程中与球队积极沟通。双方合作相互成全,雷霆允许安东尼在仍有合同在身的情况下与其他球队会面,安东尼则同意在有利于雷霆运作的情况下放弃交易否决权。”

雷霆与安东尼和平分手,双方各取所需。雷霆减轻了奢侈税压力,通过交易换来即战力,安东尼在获得雷霆许可后,在拉斯维加斯与火箭和热火的代表会面。据悉,老鹰会在交易完成后裁掉安东尼,“甜瓜”在获得全额工资的情况下恢复自由身,火箭和热火是安东尼新东家的两大热门候选。

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安东尼向身边的人表示,将与火箭签约。火箭有哈登和保罗,整体实力强劲,保罗与安东尼还有很好的私人关系。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曾在尼克斯与安东尼合作,虽然两人当时有一些不愉快,但在拉斯维加斯见面会上,德安东尼表达了再次执教安东尼的愿望,并且强调火箭的环境与尼克斯不同,以前的那些矛盾早就过去了。

雷霆、老鹰与76人的三队交易尚未正式完成,等到交易方案最终执行,老鹰裁掉安东尼,“甜瓜”究竟会去哪里,将揭晓答案。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