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利松:期待和克洛普一同工作 萨拉赫早就催我来了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利物浦今天凌晨官方宣布签下巴西国门阿利松,随后阿利松就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阿利松谈论了自己加盟利物浦的感受。

阿利松登陆英超

现在你是利物浦的一员了,你心情如何?

我非常开心,穿上利物浦的战袍让我有梦想成真的感觉,就我的职业生涯而言,这是我向前迈进的一大步,你可以确信我会为球队付出全部。

你缩短了假期来与利物浦敲定合同,这是真的吗?

是的,我缩短了假期,但是我很高兴这么做,因为这意味着你的职业生涯更进一步。我在这里也代表着我的家人,利物浦的一切都很好,我相信这里能成为我们美好的新家。

转会期有很多关于你的流言,为什么最终选择了利物浦?

就像我之前说的,利物浦有赢球的习惯,每场比赛身后都有热情的球迷。上赛季与利物浦交手,我能感受到球场氛围的热烈。当我听说利物浦对我的兴趣之后,我就开始考虑来利物浦踢球的可能性。我在罗马踢得很开心,我相信在利物浦也一样。我会尽全力回报球迷们的信任,利物浦之前进了欧冠决赛,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激励,我相信利物浦可以为我的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提供帮助,我也能为利物浦书写新的传奇贡献力量。

你和国家队队友菲尔米诺有过交流吗?

是的,我和他聊过了。当我开始谈判的时候,我就询问菲尔米诺关于利物浦的一切,他的回答都是积极的。菲尔米诺热爱这家俱乐部,热爱这座城市,他说如果我也能来利物浦,我一定会过得很开心。抛开我们的友谊不谈,我们能够在俱乐部延续在国家队一起踢球的经历本身就很美妙。我非常高兴能够和菲尔米诺效力一家球队,我们一定能够在这里配合的很好。

上赛季你曾经面对过菲尔米诺、萨拉赫和马内的进攻组合,现在你和他们成为队友了……

太棒了。上赛季面对他们三个的确很艰难,当然不止他们三个人,而是利物浦整支球队。无论是首发十一人还是替补登场的球员,他们都充满求胜欲。我很高兴在自己的球队锋线上有他们三个人在,他们能够成为我的队友实在是太棒了。

上个赛季你在作客安菲尔德球场时感觉如何?那场比赛影响了你最终加盟利物浦吗?

我觉得那是我职业生涯踢过的最紧张激烈的比赛,我觉得安菲尔德球场的气氛非常好。那天晚上运气很糟糕,当然这也不会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失利,我们要以职业球员的方式处理这些事情。那场比赛前半段我们还是势均力敌,但是随后主场球迷给了利物浦球员很大的力量,当萨拉赫打进超出比分的进球之后,整个球场都沸腾了,球迷们支持的力量是显而易见的。我很高兴下个赛季利物浦球迷在我的身后。那晚的确影响了我的决定,因为这样重要的决定并不仅仅是更换俱乐部,而是改变整个生活。不仅仅是那场比赛,其他的比赛我也看了一些,我能看到克洛普的战术和利物浦的取胜欲望,这些年来利物浦的进步是非常明显的。

萨拉赫也是来自罗马,你们之间有过什么交流吗?

在他离开之后,我们没多少交流,我们只是在比赛中碰面。昨天,萨拉赫给我发消息说:“你还在等什么呢?”由于当时谈判已经进展的很顺利了,我就回复他说:“别急,我在路上了。”我很高兴能够成为他的队友,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也是一个很棒的人,能和他们天天在一起让我很高兴。

下赛季你将会和国家队队友埃德森在英超赛场上碰面了……

我们之前聊过这个事情,其实我问过所有在英超踢球的国家队队友这里的情况,在电视上看球和来这里踢球完全是两回事,不过我的国家队队友都说这里很好。英超是全世界最大的联赛之一,在这里踢球很有挑战性也很令人兴奋,我喜欢挑战,我也希望能够把我的球技更进一步,因此来利物浦踢球是个正确的选择。

你对于自己能力和踢球风格是有怎样的评价?

我希望能够在场上展现我的能力,我是一个少说多做的人。我非常渴望获得机会,我也非常渴望赢得胜利。当我上场之后,我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回报球迷,我也会努力持续不断地进步。我很灵活,我出击很快,我的力量很强,当我拿球的时候,我会尽可能地参与到球队的配合之中。我觉得我的风格很适合克洛普的战术,我非常希望能够知道他对我在球队中的定位。

你非常希望和克洛普一起工作?

是的,他在执教多特蒙德的时候我就开始关注他了,我非常欣赏他的理念,特别是在我和他交手过之后。克洛普是一个很聪明的教练,他在场上的战术很清晰,他的球队很难阻挡,进攻犀利防守强悍,我希望能够尽快适应他的战术体系。我觉得这不会有太多的问题,英超很强调身体对抗,我也会在这方面继续加强。我和克洛普通过电话,电话里他向我简单介绍了球队和他的战术,还有他对我的期望。利物浦不需要太多介绍,辉煌的历史说明了一切。这只是一个简短的电话,我更希望能够见到他面谈,我已经迫不及待希望新赛季快点开始了。

最后,你还有什么话要传达给支持你的球迷们吗?

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利物浦大家庭中的一员,我总是渴望在生活中收获成功,我现在来到了职业生涯的新的起点,感谢上帝,感谢我的家人和陪伴我的人。我会在场上倾尽全力,给球迷们带来快乐,我希望他们支持我,我也希望能够回报他们的信任。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