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黑洞时代像被挖空心脏 找他接班人快花3亿欧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自从3年前哈维离开以来,巴萨已经在中场引援上花费了2.6525亿欧元。目前巴萨正在积极引进巴黎圣日耳曼的拉比奥特和阿贾克斯的弗朗基-德容,极有可能在2018年夏天让中场的总投资突破3亿欧元大关。

巴萨买哈维接班人要花3亿欧元了

不知不觉哈维已经离开巴萨3年了。两年多前伊涅斯塔在一场比赛被替换下场后,坐在替补席托着腮帮子神游的表情仿佛昨日,当时网友给那张照片脑补了一段独白:“离开哈维的第200天。”3年来,巴萨一直在苦苦寻觅哈维的替身,但是尚未真正成功。

巴萨从未停止寻觅新哈维的尝试,从哈维离去后至今,巴萨一共已经花了2.6525亿欧元,共买来了6名中场球员,他们是阿尔达-图兰、安德烈-戈麦斯、丹尼斯-苏亚雷斯、保利尼奥、库蒂尼奥和阿图尔。这些球员当中,前三人已经被贴上了水货的标签。请注意措辞,只是标签而是,并不是说他们水平不行,而是他们不适合巴萨打法。

保利尼奥和库蒂尼奥是上赛季加盟巴萨的中场球员,两人表现都很不错,巴萨走下坡路的中场重新变得强大了一些。但很可惜,保利尼奥已经回到了中超,库蒂尼奥上赛季不能代表巴萨踢欧冠。

一周前,巴萨从格雷米奥提前引进了阿图尔。原本约定2019年1月才加盟,但巴萨等不及那么久,加了点钱,阿图尔现在就来到了诺坎普。阿图尔是巴萨寻找新哈维路上的第6位中场引援,他之所以被寄予厚望,是因为他在老东家的表现最像哈维,比巴萨此前的5名引援更像。至于能不能在诺坎普取得成功,新赛季很快就开始了,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巴萨补充中场的行动依然在进行中,他们正在积极引进巴黎圣日耳曼的拉比奥特和阿贾克斯的弗朗基-德容。转会费方面,前者4000万欧元,目前巴萨正在与其他几家豪门俱乐部展开竞争;后者买断条款5000万欧元,巴萨正在与阿贾克斯谈判,希望3000万欧元成交。如果巴萨把这两人买下来,那么在后哈维时代的中场投入中,巴萨的花费将肯定超过3亿欧元。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