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联盟终极红蓝大战门票正式开售

腾讯体育讯 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重磅来袭,终极红蓝大战门票开售! 购票地址:【微赛】【大麦网

红蓝星战,文体明星集结,夏日篮球盛宴,以全新的姿态,在2018年的夏天闪耀到来。NBA、CBA巨星,吴亦凡、吴尊、白敬亭、邓伦、任嘉伦、炎亚纶、徐正溪、乔杉、侯明昊、欧豪、韩东君、王鹤棣、释小龙、周锐、艾伦、苏醒、刘帅良、张远等娱乐明星,共同打响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

这不再是一场定胜负的名人赛,而是腾讯为粉丝们带来的超级企鹅联盟元年。传统的红蓝两队对决,升级为红联盟(红色原力)与蓝联盟(蓝色能量)之间的对抗。

超级企鹅联盟共有16支球队,红色原力与蓝色能量各自拥有8支球队,红蓝联盟各有两个小组,每组4队。球队阵容沿用文体明星联手的模式,每支球队由1名队长、2名队员以及1名专业球员作为“大腿”组成,在保障高度篮球专业性的前提下,让比赛更加丰富多彩。

联赛采用赛会制,小组赛单循环3v3对抗,每小组4进1,然后单场淘汰赛决出红蓝联盟的冠军,两支联盟冠军队将在大联盟总决赛中一较高下。为勇气、为自我、为热爱,去拼搏、去蜕变、去超越,我们玩真的!

9月15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超级企鹅联盟终极红蓝大战将震撼上演,届时来自NBA与CBA的巨星战将,将与吴亦凡、吴尊、白敬亭、邓伦、任嘉伦、炎亚纶、徐正溪、乔杉、侯明昊、欧豪、韩东君、王鹤棣、释小龙、周锐、艾伦、苏醒、刘帅良、张远领军的演艺界篮球达人齐聚上海滩,为粉丝们送上一场体育vs娱乐的视听盛宴。

超级企鹅联盟终极红蓝大战门票在微赛体育正式开售,门票有1680,1280,880,680,480,280,180多种选择。

在现场看球还不过瘾?超级企鹅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超值大礼包:

超级企鹅VIP礼包(一张场边席门票+小联盟门票vip区+一件ASSC联名tee)价值3888元

超级企鹅包厢大礼包(一张包厢门票+一件ASSC联名tee)价值1888元

Super3超级大礼包(1680门票第一排一张+小联盟门票第一排一张+球员同款热身TEE)价值2288元

Super3大礼包(1680门票一张+小联盟门票一张+球员同款热身TEE)价值2088元

ASSC联名tee

球员热身同款tee

9月15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什么是超级企鹅联盟终极红蓝大战?

这是超级企鹅联盟的终极决战,是汇集顶尖篮球明星和娱乐大咖的“体育vs娱乐”超级盛宴,是经过红蓝联盟小组赛和淘汰赛的层层比拼,最后一个比赛日的巅峰对决。

超级企鹅联盟终极红蓝大战,让你在群星闪耀的光芒中,尽享体育与娱乐的双重快感。在整个中国体育史上,这是“球技+颜值”均排第一的比赛,也是一场最重磅、最好看、最好玩、最专业、最热爱的原创篮球星战。

最重磅!终极红蓝大战有多位体育娱乐大咖上场,多位传奇球星加一线明星,联手为你奉献一场“体育vs娱乐”的顶级大战!

最好看!这绝不仅仅只是篮球比赛,更是一场集歌舞表演、娱乐互动、三分大赛、技巧赛、极限挑战以及红蓝大战正赛于一体的超级篮球嘉年华,是超级企鹅联盟元年的终极盛典。

最好玩!比赛现场采用最新科技,打造成一个比NBA球馆还要火辣劲爆的篮球圣殿,设置了大量球星明星的互动环节。

最专业!比赛按照职业标准,将由国际级裁判场上吹罚,NBA级别精准数据还原比赛每一个细节,还有腾讯超级解说天团现场助阵。

最热爱!传奇名宿、现役球星与演艺界明星,他们的球技有高低,但对于篮球的热爱无高下,这是篮球的真谛,因为爱而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