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瓦伊不出席猛龙发布会 马刺下架莱昂纳德球衣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猛龙队篮球运营部总裁乌杰里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北京时间7月21日)召开一次关于引进卡瓦伊-莱昂纳德的新闻发布会,不过莱昂纳德将不会出席那个新闻发布会。此外,马刺队方面已经在他们的商店中下架了莱昂纳德的球衣。

猛龙队新援莱昂纳德

多伦多当地记者布莱克-墨菲报道称,莱昂纳德已经确定不会出席明天的猛龙队新闻发布会。莱昂纳德原本就是一个不太爱说话的人,不过他不亮相猛龙队的新闻发布会还是会引发人们的很多猜想。此前就已经有消息称,多伦多并不是莱昂纳德理想的下家,目前还不清楚他对猛龙队这个新东家是否满意。有消息称,多伦多位于苦寒之地,莱昂纳德不喜欢这么寒冷的地方,估计在猛龙队不会长时间效力。

马刺队方面在确定将莱昂纳德交易给猛龙队之后,他们很快就着手清理球队中与莱昂纳德有关的“痕迹”,马刺官方商店的动作尤其迅速,他们现在已经把店中所有与莱昂纳德有关的商品下架,另外还把一些与莱昂纳德有关的一些LOGO也清理干净。

目前,在马刺队官方商店中,甚至连已经退役的马刺球员大卫-李的球衣都还在销售当中,但却完全看不到与莱昂纳德相关的商品了。马刺队方面之所以这么做,很可能的一个原因是,莱昂纳德阵营此前在与马刺队谈判过程当中的做法太过“绝决”,他们的做法惹怒了马刺高层。

很难想像,一支NBA球队会愿意自断财路,但是从马刺队主动下架莱昂纳德球衣这一点来看,他们似乎愿意牺牲一定的球衣销量来证明自己在某些方面的立场。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