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1.9亿欧元强攻阿扎尔 已与库尔图瓦谈妥个人待遇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根据法国媒体《Le 10 Sport》的最新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与英超劲旅切尔西达成交易共识,阿扎尔将以1.9亿欧元的转会身价登陆银河战舰。

阿扎尔下赛季很有可能登陆银河战舰

在俄罗斯世界杯中,比利时国家队最终斩获铜牌,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阿扎尔功不可没。在季军争夺战比利时2-0击败英格兰的比赛结束之后,阿扎尔曾经明确表示“准备换个活法儿”,实际上当时外界便已经认定,这位才华横溢的进攻型球员将极有可能离开切尔西,而皇家马德里无疑是他最有可能的下家。

《Le 10 Sport》报道称,“一切迹象都表明,皇家马德里已经与切尔西达成了交易共识,当然,阿扎尔的身价是一个‘天文数字’”。目前,皇马已经失去了C罗,本泽马、贝尔的留队前景也并不明朗,因此弗洛伦蒂诺必须尽快为银河战舰引进1名、甚至是多名顶级明星。

据悉,目前阿扎尔的父亲已经身在马德里,他即将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高层讨论自己儿子的转会细节。《Le 10 Sport》斩钉截铁的表示,“这笔转会交易不会拖太久,皇马将以雷霆手段完成引进阿扎尔的转会工作。”按照该媒体的说法,皇家马德里应该已经与切尔西达成了交易共识,银河战舰愿意为这名比利时攻击手支付1.9亿欧元的转会费;此外弗洛伦蒂诺还有意引进阿扎尔的国家队、俱乐部双料队友库尔图瓦。

之前意大利金牌经纪人、天空电视台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实锤”称,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六,阿扎尔的父亲便将在马德里与皇马俱乐部代表进行会晤,议题当然是关于阿扎尔的职业未来。不过按照迪马济奥的说法,“皇马支付给切尔西的转会费,将不会超过1.25亿欧元”。

此外迪马济奥还明确表示,“皇马已经与库尔图瓦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了共识,不过要想真正得到这位比利时国门,银河战舰还需要说服切尔西俱乐部同意放人”,“这笔交易极有可能在未来1、2天内取得实质性突破”。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