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媒:一方32天9战5主场是利好 足协杯晋级无忧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结束了长达两个月的间歇期后,一方在联赛重燃战火的第一场比赛中,主场战平河北华夏,虽然仍未脱离降级区,但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进一步缩小,形势继续向好。接下来这一个月至关重要,从7月18日到8月18日,32天内,一方要连续参加9场比赛。天气越来越热,这也将是整个赛季中最能考验一支球队意志品质的阶段。

一方在未来32天加上足协杯要踢9场比赛

由于世界杯的缘故,中超早早就进入了间歇期,且时间跨度超过以往。对于一方来说,这是件好事。因为冬训准备严重不足,他们急需喘息时机。但同时,漫长的间歇期也极大挤压了后面的赛程,一周双赛的次数突然间变得多了起来。由于一方已经闯入足协杯八强,还要比半数中超球队都多踢一场。好在对手只是中乙球队,在主场3:0领先的情况下,下周舒斯特尔只需派出替补阵容前往四川,即可确保晋级。

最重要的还是联赛。从赛程来看,这一个多月内,一方5主3客,相对有利。今年以来,一方虽然处境艰难,但主场成绩始终不错,迄今已连续5场不败。舒斯特尔也多次说过,一方在主场展示了战斗力。同时,8个对手当中,上港、国安外,全部都是中游以下球队,更包括建业、亚泰、泰达等直接竞争对手。如能在这一阶段取得理想成绩,一方保级难度将大为减小。这是最艰难的阶段,更是最重要的阶段。

从前天比赛中的表现来看,一方在间歇期准备得还不错。只是,球队现在也面临着伤病较多等非常现实的困难。在赛程异常紧密的情况下,形势也非常严峻。拼板凳厚度,一方并无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