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球大胜恒大注入强心剂 卡帅:PK上港不是决战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21日,恒大做客挑战上港,打响中超争冠希望的保卫战。在主帅卡纳瓦罗看来,此番同上港的中超第一集团直接交火,会是一场“很精彩、很刺激”的比赛。

7月17日至18日,中超重燃战火,榜首立刻有了变化。因为上港战平鲁能,国安击退建业,上港不得不交出领头羊宝座,令国安时隔3年穿起领骑衫。主场击败恒丰的恒大,虽然距离榜首还有4分,但与上港的积分差距只有一个胜场。恒大倘若能在上海带走3分,积分将追平上港并凭借净胜球优势实现反超,更可能进一步缩小与榜首的积分差距。

“对于参赛队员来讲,交手上港肯定会是一场精彩的对碰,而且是意义超过3分的比赛,这是积分榜前列球队的直接对话。站在球员角度来讲,球员们肯定很享受。能上场比赛的话,肯定是很刺激的事情。”不过,卡纳瓦罗并不愿意把上海之行,视为中超冠军争夺的决战,毕竟这只是剩余18轮中超的其中一场,“联赛非常漫长,还有18轮比赛,我们需要一场一场去拼。周末对阵上港不管是什么比分,联赛冠军的争夺不会就此结束。”

卡纳瓦罗谈对阵上港

谈及7月21日的强强对话,老队长郑智持有相同的看法,“比赛还得一场一场去打,交锋恒丰已经过去,接下来,需要备战同上港的联赛。”郑智承认,对阵恒丰的大胜,会给球队的下半赛季开了一个好头,也让球队面对上港时,显得更有信心,“我们做出很充分的准备,间歇期练得很辛苦,老板前两天做了动员。对阵恒丰,只是下半赛季的开始,这场胜利包括进球都很漂亮。现在赢了这一场,后面还有18场联赛,不管对手是谁,都要按照自己的节奏去踢好。”

因为身体不适,张琳芃并未入选对阵恒丰的18人大名单,金英权也因为外援名额限制,没能报名下半赛季中超,但卡纳瓦罗依然有足够良将可用。交手恒丰,养伤多时的梅方战罢65分钟被换下,整体表现不错。卡帅也曾尝试李学鹏改踢中卫的4后卫阵型,算是为对阵上港做好多手准备。一旦张琳芃的身体条件无法满足比赛要求,卡纳瓦罗也不至于手忙脚乱。

保利尼奥加上塔利斯卡,被视为恒大冲击8连冠的最大筹码。至少上一轮对阵恒丰,两名巴西人确实让恒大的中场攻守能力,提升不止一个档次。而且,在保利尼奥效力恒大期间,上港从来没有击败恒大。上赛季,上港先后在足协杯、亚冠淘汰赛两胜恒大,并把恒大挤出亚冠4强,但都是发生在保利尼奥转投巴萨之后。翻看保利尼奥2015年夏天登陆中超之后对阵上港的战绩,恒大5战2胜3平保持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