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目前最喜欢汤神 工资少不跟格林比技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勇士为新援考辛斯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考辛斯妙语连珠,他表示自己就是为了冠军加盟勇士的,甚至打替补都愿意。考辛斯还笑称自己新赛季工资少,不会跟格林比谁技术犯规多。同时他还调侃到,目前全队最喜欢的是汤神,他永远不会有无聊的时刻。

勇士队中锋考辛斯

考辛斯今夏以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勇士,这笔签约震惊联盟。要知道,考辛斯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中锋之一,虽然遭受跟腱撕裂的重伤,但也不至于沦落到只能拿530万美元的年薪。在发布会上,考辛斯就谈到了他为什么会选择勇士。

“我来到勇士,有机会为一支有赢球文化的球队效力,能跟这个时代最有天赋的球员并肩作战。”考辛斯说道,“我的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这就是我签约勇士的原因。我会带来强硬的比赛以及勇士之前所没有的技能包,当然,还会有几个技术犯规。”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上赛季就是吃技术犯规最多的球队之一,格林以15次技犯排在联盟第2,杜兰特以14次紧随其后,如今有了考辛斯,勇士吃技术犯规的能力也将是联盟独一档。考辛斯笑称他和格林、杜兰特有可能会发生争吵,但新赛季,他不会跟格林比谁技犯多。

“这赛季,我挣的工资有点少,我不会在技术犯规榜上跟格林竞争,我会把位置让给他。”考辛斯说道。

考辛斯加盟勇士后,球队主帅科尔透露他会担任球队的主力中锋。而在这次发布会上,考辛斯表示如果是为了球队好,他打替补也没有怨言。

“如果教练让我打替补,并且这对球队有帮助,我愿意接受,没什么问题。”考辛斯说道。

谈到勇士队友,考辛斯表示他最喜欢的球员是汤普森,但还没有跟他说过话。

“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勇士队友是汤普森,当你身边有像汤普森这样迟钝的一个人时,你永远不会感到无聊。”考辛斯继续拿队友开玩笑,“勇士队中都是出色的伙伴,人都非常好,也许格林要除外。”

上赛季,考辛斯遭遇跟腱撕裂的重伤,这对篮球运动员来说几乎是致命伤。但考辛斯对自己充满信心,相信能找回巅峰状态。

“这是一个可以克服的伤病,我要去证明这一点。”考辛斯说道,“我计划在重返球场后打出受伤前的那种统治力,甚至要变得更好。”

考辛斯加盟勇士,让这支本来就傲视联盟的球队如虎添翼,很多人因此质疑考辛斯的决定,认为这毁了NBA。

“我真的一点都不在乎。”考辛斯说道。(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