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疑似回击翻滚恶搞 带领一众儿童高喊"这是犯规"

俄罗斯世界杯上内马尔频频遭遇侵犯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近日,巴西锋线一哥内马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他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正面回击了外界对于自己在足球比赛中频频摔倒的批评和指责。

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中,夺冠大热门巴西国家队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内马尔在该届赛事当中的总体表现也非常一般。不过,虽然未能率领巴西队打进四强,然而内马尔依然能够成为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因为他在桑巴军团进行的5场比赛中频频摔倒,倒地总时间长达14分钟;此外,该名国际足坛顶级前锋总是在摔倒之后打滚儿、哀嚎,这也让他成为了国际足坛一众前辈名宿口诛笔伐的标靶。

现在看来,内马尔显然根本不在乎外界对于自己的批评,近日他在个人Ins帐号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画面中内马尔站在一群孩子中间,他大声喊道:“大家一起跟我说,这是犯规!犯规!”很明显,内马尔是在以这样的一种方式,回应外界对于他“一碰就倒”、“一倒就打滚儿”、“一打滚儿就惨叫、哀嚎”的指责。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