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莫特正式签快船 恩比德伯乐曾是火箭防守核心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快船官方宣布,正式签约前火箭球员卢克-巴莫特。根据此前的报道,快船和巴莫特签订的是一份1年430万美元的合同。

快船队新援巴莫特

巴莫特今年31岁,身高201厘米,是雄鹿2008年总第37顺位选秀,和76人球星乔尔-恩比德都来自喀麦隆。巴莫特是恩比德的伯乐和老大哥,发掘和教会了恩比德很多东西,帮助恩比德到美国得到专业的篮球训练和培养。2018-19赛季将是巴莫特生涯第10个赛季,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6.4分4.1篮板。

2017-18赛季,巴莫特效力于火箭队,场均得到7.5分3篮板1.2抢断,命中率为48.1%,三分命中率为36.4%,罚球命中率为68.4%。因为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上赛季开始重视防守,努力让火箭攻守平衡,巴莫特凭借强悍的防守得到德安东尼重用,并在火箭的体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巴莫特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是火箭替补上的核心球员,他和PJ塔克同时替补出场的时候(塔克最后顶替里安-安德森进入先发),火箭的防守质量会得到质的提升,火箭的替补阵容能够迅速扩大分差,帮助火箭赢球。巴莫特在火箭的体系中,还展现出不错的定点三分能力。

不过,在2018年巴莫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过后,火箭没有续约他。火箭之所以不续约巴莫特,主要是因为这名老将伤病太多,2017-18赛季饱受膝盖伤和肩膀脱臼等伤病困扰,球场状态起伏非常大。在火箭对阵勇士的西部决赛中,巴莫特只获得了3场出场机会,且表现极其糟糕。

快船现在签下巴莫特,主要是增加板凳深度,提升替补阵容的防守质量,争取进入季后赛。在大前锋和小前锋位置上,快船拥有很多摇摆人,比如说托比亚斯-哈里斯、萨姆-德克尔、韦斯利-约翰逊、迈克-斯科特、达尼洛-加里纳利、蒙特瑞兹-哈雷尔等人。可见,巴莫特新赛季要获得大量出场时间,面临激烈的竞争。(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