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已与国王展开磋商 休城交易安德森提上议程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火箭记者Kelly Iko报道,火箭队方面已经与国王队展开磋商,商谈的内容是关于交易莱恩-安德森的内容。火箭队已经正式将交易安德森一事提上议程。

火箭队大前锋安德森

Kelly Iko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火箭与国王之间涉及莱恩-安德森交易的磋商事宜,据一位熟悉两队磋商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火箭与国王之间已经针对此事展开谈判。”

2016年夏天,NBA工资帽暴涨,导致溢价合同满天飞,精打细算如火箭总经理莫雷,也没能幸免。莫雷当时用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挖来了安德森,没想到两年之后,安德森就如同一条缰绳,让莫雷束手束脚。安德森虽然有一手相当不错的三分球投射技术,但是2017-18赛季的进程已经证明,安德森很不适合打小球战术,尤其是在对付勇士这样的球队时,安德森的脚步很难跟得上对方的外线球员,所以他这个点屡屡成为对方得分的突破口,这也是火箭队想甩掉他大合同的主要原因。

国王队于7月18日和灰熊队达成一笔小交易,国王在交易后创造出了205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而有趣的是,火箭急于甩掉的“包袱”安德森新赛季工资恰恰是2042万美元。随后,美国篮球博主大卫-维纳表示,尽管交易不一定会发生,但国王现在确实有足够的空间吞下火箭安德森的合同。如果国王真的愿意接下安德森的合同,那对火箭和莫雷而言,就仿佛挣脱了绑在身上的缰绳,可以大展拳脚。

国王如果愿意与火箭交易,有两种方案可以施行。第一个是直接吃下安德森的合同,帮助火箭减负。不过,火箭如果想要跟国王队做这笔交易,他们必须搭上未来的选秀权,而且可能不只一个。

另一个可能的方案是,火箭送出安德森,同时接纳国王队中的鸡肋球员。比如火箭用安德森交易得到国王的香珀特,后者下赛季薪水为1100万美元。在这种情况下,火箭还是要补偿给国王选秀权,但不用付出像第一种方案那么大的代价。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