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最好看的难道是休赛期?一个月从未消停然而仅是开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距离2017-2018赛季NBA总决赛结束至今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一个月的时间里NBA见证了勒布朗-詹姆斯的改换门庭,观看了夏季联赛新人们的表演,欣赏了2017-2018赛季的NBA颁奖典礼,还有众多NBA球员的中国行。

可是距离10月份新赛季开战还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漫漫夏日,无心睡眠,作为一名NBA球迷,总得找一些事情来在这炎热的夏天中觅得一丝清凉。俄罗斯世界杯固然精彩,也已经成为了过去式。

那么不妨让我们来看看过去,现在,未来,看看这个夏天我们已经经历什么,正在经历什么,将要经历什么?

过去时:各大奖项名花有主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

2017-2018赛季结束后,球迷们最关心的当然就是赛季各个奖项的归属。2017-2018赛季NBA颁奖典礼已经在6月份结束,詹姆斯-哈登终于结束了他的陪跑生涯,荣膺MVP;本-西蒙斯则力压米切尔,赢得年度最佳新秀的桂冠;路易斯-威廉姆斯当选年度最佳第六人;戈贝尔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季后赛之后被猛龙炒鱿鱼,现在担任活塞主帅凯西的年度最佳教练则带着一些苦涩;火箭的总经理莫雷成为最佳总经理;奥拉迪波则收获了年度最快进步球员的奖项。除此之外,其他各个奖项也已经尘埃落定。

2017-2018赛季颁奖礼如同是2017-2018赛季的总结,告诉球迷们是时候和2017-2018赛季说再见,更精彩的2018-2019赛季在等着大家。

紧随着颁奖礼之后的,则是7月1日自由球员赛场的开启。

如果说赛季颁奖典礼是辞旧的话,那自由球员赛场的开启则意味着迎新。随着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的开启,NBA正式进入新的一个赛季。而球队和球员们也没有让我们失望,保罗-乔治放弃自己对湖人的执念,和雷霆签下4年1.3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勒布朗-詹姆斯告别克利夫兰,4年1.53亿美元加盟湖人;克里斯-保罗,凯文-杜兰特分别与火箭和勇士续约;考辛斯1年530万加盟勇士掀起轩然大波;德文-布克5年1.58亿美元续约太阳;一直到7月19日马刺用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向猛龙换来德罗赞,博尔特尔和一个未来受保护的选秀权。

自由球员市场的开启已经成为过去式,但是2018年夏天的球员市场还远远没有结束。

夏季联赛则让球迷们初步领略了一番2018年新秀的风采。虽然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MVP被湖人的二年级生哈特获得,而决赛MVP则是火箭旧将麦克丹尼尔斯,但是这并不妨碍2018届新秀们的表现。状元艾顿,榜眼巴格利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包括贾伦-杰克逊,特雷-杨,温德尔-卡特,凯文-诺克斯和塞克斯顿在内的其他高位秀也都表现不俗。

不过夏季联赛只是惊鸿一瞥,接下来的季前赛,常规赛,才是对新秀们的真正考验。

说到新秀们,我们差点忘记了休赛季的一个大事——2018选秀大会。这次选秀大会的开场与众不同,受邀来到现场的候选新秀们,在选秀大会开始前设计了一个出场仪式,也缓解了一下紧张的气氛。不过带点婴儿肥的斯洛文尼亚探花秀东契奇的母亲,成为现场的最大焦点,众人都被东契奇妈妈的颜值和气质所折服。东契奇凭借着自己的老妈,风头力压三兄弟一起到场的阿隆-霍乐迪。

选秀结果倒是没有太出乎人意料,除了受到伤病困扰的小波特选秀顺位一路下滑,差点跌出首轮之外,其他顺位的选择都合情合理。艾顿状元,巴格利榜眼,东契奇探花,不过到底是骡子是马,还得在比赛中拿出来遛遛。

7月19日的ESPY本来也应该是NBA球迷的盛典,无奈这次NBA球员在盛典中沦为陪跑,除了米切尔获得年度最佳突破运动员,詹姆斯获得年度最佳NBA运动员之外,一无所获。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被NHL的奥维契金获得,最佳冠军表现也被费城老鹰的尼克-福尔斯拿到。想想过去6年NBA球员包揽这两个奖项的盛况,只能一声叹息。

此外,包括克莱-汤普森,哈登在内的多名NBA球星,都在这段时间里完成了自己的中国行。想想也是,完成中国行后,回去准备准备,就要开始训练营,季前赛和常规赛的争夺了。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派出一支杂牌军的美国男篮居然70比78输给墨西哥,让球迷大感意外。9月14日美国男篮将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征程,估计出线没有什么问题。

进行时:球员市场暗潮涌动 超级企鹅联盟激战正酣

之前我们已经说了,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已经是过去式,但是球员市场还远远没有到结束的时候。雷霆老鹰76人达成三方交易,安东尼最终会不会如愿去到航天城?此前还有消息,热火正在甩卖主力中锋怀特塞德。大牌自由球员毕竟就这么几个,但是潜藏在平静水面下可能被交易的球员可真的不少。之前一直传言会将莱昂纳德送到费城,波士顿或者洛杉矶的马刺,最后不还是将莱昂纳德送到了加拿大的多伦多。

曾经多次被标榜非卖品的德罗赞,还不是被猛龙交易到了圣安东尼奥。在这个商业联盟中,别的都不靠谱,只有利益才是球队老板们永恒的朋友。

前两年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红红火火,2018年我们更是玩起了新花样!super3联赛共有16支球队,共64位文体明星出战,每支球队由1名队长、2名队员以及1名专业球员作为“大腿”组成。星光璀璨的红蓝星战采用赛会制,小组赛单循环3v3对抗,每小组4进1,然后单场淘汰赛决出红蓝联盟的冠军,红蓝联盟冠军队将在大联盟总决赛中一较高下。

如今超级企鹅联盟已经开打,酣战正盛,想去现场观战的话,还请关注腾讯体育。

未来时:训练营和季前赛是重头戏 中国赛独行侠战76人

你以为上面这些就是这个夏天休赛期的全部?简直太傻太天真,NBA在这个夏天接下来的活动将更加精彩。

NBA训练营将是每支球队新老球员正式露面的时候,在进行一段时间的训练和磨合后,NBA球队将参加季前赛。季前赛可不是夏季联赛那样仅仅用新人出战,队伍内的大牌球星大多数也会上场找找自己的状态。就算是哈登,保罗这个级别的球员,只要身体没问题,一样会打季前赛,绝对真刀真枪,只是上场时间不会太长而已。因此,训练营和季前赛,值得球迷期待。

2018NBA中国赛,76人和独行侠将在上海和深圳打两场比赛。独行侠不仅有球迷众多的老司机德克-诺维茨基,还有欧洲新天王,2018探花秀东契奇,实力值得期待。而76人的恩比德已经逐渐成为中国球迷最多的球员之一,加上本-西蒙斯等一众明星队友,独行侠和76人的中国赛仍会精彩纷呈。

可以预见的是,中国赛必将火爆异常,要想现场观战的话,请未雨绸缪。

当然,还有2018年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两年大赛经验后,相信球迷们早已了解,这是一场汇集顶尖篮球明星和娱乐大咖的“体育vs娱乐”超级赛事。让你在群星闪耀的光芒中,尽享体育与娱乐的双重快感。在整个中国体育史上,这是“球技+颜值”均排第一的比赛,也是一场最重磅、最好看、最好玩、最专业、最热爱的原创超级篮球名人赛!

如今,第三季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与之前两季相比有非常大的不同,赛制有了颠覆性的变化。由于之前两季名人赛的成功,令2018年红蓝星战具备了影响力更大的IP价值,千万不要错过。

这一次,我们玩真的!

有腾讯体育 篮球迷的夏天不再孤单

其实从过去几年我们就能发现,以往无聊的NBA休赛期已经没那么度日如年。炎炎夏日中,没有常规赛,一样有篮球带给我们激情。

2017-2018赛季NBA颁奖典礼的直播。

2018年选秀大会的直播。

ESPY和自由球员市场的全方位报道。

夏季联赛的全程直播。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直播。

超级企鹅名人赛的直播。

2018NBA中国赛的直播。

我就想问:还有谁?

2018年夏天,喜欢篮球的你,锁定腾讯体育就对了。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