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国脚喊话恒大:尊重对手 但这是我们主场

在广州恒大面前,上港球员普遍平和而低调,即便对手来势汹汹。而且,大多数球员并不觉得“这是一场天王山对决”。如今,外界对于塔利斯卡、保利尼奥的助阵十分期待,甚至更为看好恒大。而作为队内年纪最长、资历最老的国产球员,于海在赛前,还是流露出“誓死战斗”的决心。

于海口述,记者王晓瑞整理

我一直认为,广州恒大是目前全中超实力最强的球队。之前,他们的确遇到一些困难,甚至输掉一些比赛,但从球队整体实力、各方面表现以及人员配置来讲,包括今夏买入两名外援(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广州恒大还是全中超最强水平。

恒大和上港即将迎来天王山对决

应该说,我们回到主场对阵恒大,还是需要放低姿态力拼对手。虽然是在八万人主场作战,但我们要比之前做得更好才行。就拿这一场对阵鲁能来说,我们一开始踢得不错,进入状态更快,但踢到一段时间,队伍上下突然有些“走神”。在上半场后半段,球队被鲁能连续打入两球(第二球随后被吹为无效)。我自己的总结是,那段时间的表现,主要同注意力不集中有关。后面的比赛,包括下一场对阵恒大,我们需要把注意力更为集中一些,这是非常关键的因素。

如今第二阶段中超刚开始进行,我觉得,上港队还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夏季训练新战术),而且,需要逐渐调整整支队伍的竞技状态。对阵鲁能这一场,我发现不光是我们,鲁能也在通过比赛寻找节奏和状态。毕竟大家都是休息一个多月,双方在调整状态上面,都需要花费一番努力。这时候,谁能最先找到最佳状态,谁就会占据比赛上风。

至于对阵恒大的心态,我们的确曾在上赛季战胜过他们。而我想说的是,我们会尊重恒大、尊重每一个对手。但21日的比赛,是在我们的主场进行。我们需要拿出自己的实力,去捍卫我们的主场!我的愿望,是在周六踢出我们自己的东西,真正展现上港队最强的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