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衡艺丰:对目前的表现不满意 去夏季联赛感触深

衡艺丰:对目前的表现不满意 去夏季联赛感触深

衡艺丰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文/绳垚发自澳门) 7月19日晚,2018超级8夏季联赛小组赛结束,广州第三战末节崩盘,最终73-78不敌韩国球队首尔三星闪电。虽然输球,不过广州仍以小组第1晋级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是菲律宾球队NLEX公路勇士。

本场比赛,从美国打完NBA夏季联赛的衡艺丰打了17分钟,也是目前为止参加本次比赛出场时间最多的一场,全场拿下7分。从场上看,他也还需要调整,赛后他也谈到了自己的状态问题。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今天又有暴扣,又有三分,状态回勇,如何评价自己表现。

衡艺丰:回来之后也在调整时差,主教练也在和我们沟通,走了两周时间,一些新的战术也没有完全再跑,尽快和队伍融合在一起。对今天表现还是不太满意,有一段时间在破全场紧逼的时候,失误有些多。也在赛后积极调整,看如何处理这个问题。队伍也是一个新气象,越大越好。

记者:赛前有没有制定目标,因为小组赛三个队伍有一些胜负差。

衡艺丰:球队从来没有跟我们球员说过胜负差的问题,只是告诉我们来这里,每场比赛都要赢球,大家都是带着赢球态度对待每场。剩下来关于规则的事情也不是我们球员所要考虑的,我们要考虑的是在球场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

记者:如何备战接下来两场比赛?

衡艺丰:明天我们可能应该会把小组赛三场出现的问题看下如何解决,在训练中跑一下。下场会对菲律宾那个队伍,看他们打的很强硬,我们还是首先做好自己,把自己的问题先解决好,然后再考虑对手。

记者:训练以外有没有想过要出去逛一下,毕竟明天休息

衡艺丰:我觉得就是来到一个新地方,大家想走一走看一看,训练之余也可以走一走,因为也是放松心情。

记者:新教练来之后最大改变是什么?

衡艺丰:每个教练都有自己战术体系,对于球员来说,首先你要贯彻好新教练的意图,可能执教风格理念有些不一样,但球员还是拼好场上每个环节。

记者:夏季联赛回来,会有不一样的想法吗?

衡艺丰:我觉得就是可能在那边会有一些比较深的感触,大家会为了一份工作去拼命努力,那种气氛特别能感染我。回来之后你们能感受到,我喊的更多,你也听到我的嗓子都哑了,在那边学到大家场上场下沟通很积极,可能我们有些球员比较内敛,我也希望从我做起,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多喊一喊,多去沟通。

记者:这次超级8对教练下赛季选人是不是一次考验?

衡艺丰:对待比赛态度,应该是从一而终,你如何赢得教练信任,更多体现在训练。比赛是训练的一面镜子,但你训练中一定要有好的态度,告诉教练你想打球,这样的话比赛中才能获得上场机会,所以不管如何,在训练和比赛中,队里年轻球员比较多,大家比较拼,让大家知道我们的积极性。

记者:所以竞争很激烈。

衡艺丰:球队每个人不管在场上还是在场下,始终要保持信念,想要去上场打球,为广州队做一些贡献。

记者:夏季联赛是不是对你有多少提高?

衡艺丰:在那边感触很深,好多队员都在等待机会,好多队员去那边就是为了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是去了以后没有上场,始终在等待,但过程中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训练中要更加积极,即使在场下也要给队友加油支持,在板凳上如何呼应队友,我觉得这些东西国内球员应该学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