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纪事报:火箭这次来真的 甜瓜离休城又近了一步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休斯敦纪事报》今天发表一篇文章,题为“卡梅隆-安东尼被交易至亚特兰特,距离休斯敦又近了一步!”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火箭队有望与安东尼签约

这一次,火箭追求卡梅隆-安东尼不再是演习,而是玩真的了!今天据ESPN报道,雷霆队已经答应将安东尼交易给老鹰队,老鹰在得到安东尼之后将会对他进行买断。火箭队长时间以来一直希望引进安东尼,在雷霆队将安东尼交易给老鹰队之后,火箭队距离实现他们这一目标又近了一步。

雷霆与老鹰的交易将会导致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然后火箭队将会争取引进安东尼,与哈登和保罗进行搭档,同时德安东尼也将会再次执教安东尼。安东尼必须得完成买断手续之后才能与火箭正式签约,但他可以在任何时候与火箭队方面达成口头协议。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副总裁杰森-罗萨斯、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和火箭球员保罗此前都在拉斯维加斯与安东尼进行过会面。一位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说,火箭队仍然对签约安东尼保持乐观态度。

安东尼在2014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曾经考虑过加盟火箭队一事,但后来与尼克斯队续签了一份顶薪合同,而且合同中带有球员否决条款。去年夏天,尼克斯队又选择将安东尼交易给雷霆队,火箭队去年夏天原本很有意向争取安东尼,但是他们开不出能让尼克斯队满意的交易筹码。

火箭队的计划是引进安东尼之后让他打小前锋位置,同时偶尔客串下大前锋。自从阿里扎和巴莫特离队之后,火箭队已经签入了詹姆斯-恩尼斯。如果火箭队最终能够得到安东尼,恩尼斯是有可能与安东尼同时担任先发的。

虽然安东尼需要先完成买断手续之后才能够正式与其他球队签约,但是他是可以迅速与下一个东家达成口头协议的,因为雷霆队此前已经允许火箭队和热火队本月在拉斯维加斯与安东尼进行会面。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