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手灯泡组合已经定了?曝甜瓜亲承将签约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据知情人爆料,卡梅隆-安东尼告诉身边的人,他最终将与火箭签约。

火箭队有望组成三巨头

阿尔德里奇在推特报道,知情人表示,在超过一周的时间内,安东尼一直告诉身边的人,他最终会加盟火箭。

据ESPN资深记者沃亚纳罗斯基透露,雷霆与老鹰和76人达成交易意向,雷霆将安东尼和2022年受保护首轮选秀权送到老鹰,换来施罗德和穆斯卡拉。在这笔交易完成后,老鹰预计将裁掉安东尼,“甜瓜”在拿到2790万美元全额薪水的同时,恢复自由身。

知情人给出的消息显示,火箭是安东尼争夺战的领跑者,但“甜瓜”也在考虑热火。与热火相比,火箭有更好的冲冠配置,哈登是上赛季MVP得主,保罗仍是联盟顶级控卫并且和安东尼有很好的私人交情,可以帮助“甜瓜”融入球队。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