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子瑞:还处在伤病恢复期 每场都要吃止疼药

王子瑞:还处在伤病恢复期 每场都要吃止疼药

王子瑞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文/绳垚 发自澳门) 7月19日晚,2018超级8夏季联赛小组赛结束,新疆在第三战遭遇大逆转,最终78-88不敌菲律宾NLEX公路勇士。小组赛仅1胜2负,无缘晋级半决赛。本场比赛,新疆后卫王子瑞拿下11分1篮板2助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也提到了自己的恢复问题,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前段时间做了伤病恢复,整体情况如何?

王子瑞:整体好多了,但是还有一些反复,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回来以后也要慢慢适应。

记者:那太久没有打比赛,场上适应会有困难吗?

王子瑞:对,从去年受伤到现在有七八个月了,一直没有系统训练和比赛,这次比赛是伤愈后第一个比赛。

记者:那什么时候才能完全恢复?

王子瑞:这个要看自身情况吧,不确定时间,我也尽力去恢复。

记者:这次主帅戈尔也提到比赛目的就是为了测试后卫。

王子瑞:每年后卫线上的竞争都很激烈吧,首先还是做好自己,争取别受伤,把握住机会。

记者:这次伤病之后又回到赛场,心态上面有什么变化吗

王子瑞:肯定会有,这次也是第二次手术,其实挺困难的,还是希望自己能有好的心态,去面对新的赛季。

记者:身体康复那段时间,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王子瑞:之前也是以体能力量恢复为主,回到球队之后,因为长时间没有训练,身体反应比较大。确实期间自己有想过,到底能不能回到球场,因为真的很困难,脚的疼痛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自己也是尽量去克服这个困难,每场比赛去证明自己,也是每场吃止疼药来打这个比赛。

记者:现在算不算满血归来?

王子瑞:还不算,还需要一段时间吧。每一天都是困难。

记者:未来自己的期待是什么?

王子瑞:希望自己能够保持健康,多帮助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