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城记者:交易甜瓜需等几天达成 76人仍在运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ESPN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雷霆老鹰76人达成交易意向,雷霆将安东尼和2022年受保护首轮选秀权交易到老鹰,换来丹尼斯-施罗德和穆斯卡拉。同时,76人也将会加入交易,雷霆将会把穆斯卡拉送至费城,而76人在得到他的同时,将蒂莫泰-卢瓦乌-卡巴罗交易至雷霆,同时将贾斯廷-安德森送至老鹰。

安东尼将被送往老鹰

不过,据《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Pompey报道称,雷霆、老鹰和76人三队之间的交易在未来几天时间之内都不会正式达成。KeithPompey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多位联盟的消息人士称,三方交易预计在未来几天时间之内都不会完成。一位消息人士称,三方没那么快达成最终交易,其中一个原因是76人队正在运作另外一桩交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