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成巴拉圭选帅热门 或带队备战2022世界杯

斯科拉里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报道,前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准备复出,他有可能执教巴拉圭国家队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该媒体表示,巴拉圭足协正在考虑雇佣斯科拉里,让他带领巴拉圭国家队备战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自从去年11月离开广州恒大后,斯科拉里一直赋闲在家,如今他被视为巴拉圭主帅的最热门人选。

而如果谈判成功,斯科拉里还将带领巴拉圭参加2019年美洲杯,这届美洲杯在巴西举行。此前,斯科拉里和韩国队传出过绯闻,但遭到了韩国足协的否认,他也和埃及国家队有过传闻。

斯科拉里执教恒大期间,他带领球队拿到3个中超冠军、1个亚冠冠军、1个足协杯冠军和2个超级杯冠军。从恒大离任后,斯科拉里和上港、土超球队、甚至皇马等都传出过绯闻,不过最终都没有了下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