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欲留年轻球员创造王朝 曼城和三叉戟谈判续约

斯特林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英超劲旅曼城想要和锋线三叉戟,即斯特林、热苏斯、萨内续约,不过目前斯特林的续约情况不是很理想。

在和切尔西争夺若日尼奥过程中,曼城输给了切尔西,尽管如此,曼城在中场引援方面并不是很迫切,毕竟球队还有费尔南迪尼奥、京多安以及德尔夫都能踢后腰位置,对曼城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续约斯特林、热苏斯、萨内。

目前斯特林和曼城的合同只剩下了两年,续约任务比较严峻。上赛季斯特林表现不错,为俱乐部和英格兰打进23球,世界杯前曼城想要和他续约,但斯特林想要踢完世界杯再谈,他希望能够借助世界杯中能有好的表现索要高薪。

据悉斯特林的周薪要求是17万英镑,不过斯特林的这次冒险失败了,因为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并不理想,多次错失得分良机,成为了“快乐足球”中的一员。如果斯特林和曼城续约未果,俱乐部考虑在明年夏天将其甩卖。

萨内和热苏斯的合同2021年到期,上赛季两人都有抢眼的表现,不过周薪都还不到10万英镑。因此,曼城应该会给他们涨薪,此前俱乐部和热苏斯接近达成续约两年的合同,不过赛季结束前双方的谈判突然陷入僵局。

上赛季曼城夺得英超冠军,瓜迪奥拉希望能够留下球队的年轻球员,创造王朝球队。曼城已经和德布劳内、奥塔门迪、大卫-席尔瓦等人完成了续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