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新援:期待首秀能进球 盼得到巴西国家队征召

鲁能新外援格德斯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千呼万唤之下,山东鲁能新外援格德斯终于来到了济南,据巴西《环球体育》等媒体报道,格德斯非常感激鲁能球迷的迎接。

北京时间周四晚上将近10点,格德斯才抵达济南,尽管时间已经比较晚,但依然有很多鲁能球迷在济南高铁站等待格德斯的到来,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鲁能球迷的热情让这名新外援印象非常深刻。

格德斯和鲁能球迷合影,也接受了球迷送给他的礼物。在接受采访时,格德斯表示:“我在这里受到了很好的欢迎,中国球迷对我很好,我真的感到很高兴。我非常兴奋能够来中国踢球,我也期待能够得到巴西国家队的召唤。”

此外,格德斯还表示希望能够用好的表现来回报鲁能球迷的支持:“我希望能够在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中,就能够取得进球,就像我之前在巴西做的一样。”

根据鲁能方面的消息,格德斯将会跟随球队前往长春,即使参加和亚泰比赛的可能性不大,也先让他适应中超的氛围。格德斯表示:“我将在两天内把状态调整到最好,期待能够早日为鲁能出场,不过这要取决于教练的安排。”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