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新援:向世界级队友学习 未来加盟大俱乐部

卡埃比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近日,河北华夏幸福新外援卡埃比接受了摩洛哥媒体《le360》采访,他表示希望以华夏幸福为跳板,未来加盟大俱乐部。

卡埃比今年25岁,出生于卡萨布兰卡,此前效力过卡萨布兰卡RAC、贝尔坎复兴等球队,他也是摩洛哥国脚,随队参加了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参加了小组赛阶段的2场比赛,有着不错的表现。

谈及选择来中国踢球,卡埃比表示:“离别的情绪是非常复杂的,首先我要感谢家人以及一直支持我的摩洛哥球迷,我希望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希望老东家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此外,卡埃比还透露了自己的私心:“在新的俱乐部,在拉维奇、马斯切拉诺等世界级球员的身边,我希望能够从他们身上学习到新的东西,借此提升自己的能力。未来,我想要加盟大的俱乐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