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詹皇在西部别想轻松获胜 湖人只能排5-6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今日美国》消息,随着詹姆斯今夏加盟,湖人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查尔斯-巴克利在节目中却表示,他认为湖人只能在西部排名第5-6位。同时,巴克利认为,在来到西部后,詹姆斯很难再像过去几年那样,得到轻松获胜的机会。

名宿查尔斯-巴克利

随着詹姆斯入主湖人,紫金军团成为了西部的焦点球队,不过在巴克利看来,湖人新赛季难以成为西部的顶级球队。

“他们在西部可能会排在第5-6名吧,我不认为他们比雷霆强,也不觉得他们比丹佛掘金更好。”巴克利说道,“对我而言,火箭是一支令人惊讶的球队,但他们已经退步了,我是阿里扎的铁杆粉丝,我喜欢阿里扎,而纵观其他球队,森林狼也要比湖人更好,勒布朗-詹姆斯非常棒,但湖人新赛季只能在西部排在4、5、6名。”

主持人丹-帕特里克随后表示:“湖人今年的引援很奇怪,他们签下了朗多、麦基以及史蒂芬森,但全部都是一年期合同,看上去,湖人似乎已经开始为2019年做准备了。”

针对于这几笔签约,巴克利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我看来,他们只是增加了几位有名气的球员去卖门票,给球队制造一些关注度。勒布朗-詹姆斯还是会一如既往去做他该做的事情,他实在太出色了,但是,西部的竞争真的很残酷,整个西部令人难以置信,就连太阳和国王都开始变得更好了,想要在西部脱颖而出实在太困难了。”巴克利说道。

在巴克利看来,东部竞争力的弱化让詹姆斯每个赛季可以赢下20场非常轻松的比赛,但是放在西部,场场都是硬仗,勒布朗很难再去赢下20场轻松获胜的比赛。

“勒布朗在过去的几年里总是能够拿到20场非常轻松的胜利,但在西部,他很难做到这点。”巴克利说道。

自从2011年开始,詹姆斯已经连续八年带队进入总决赛,但在转会西部后,勒布朗的这一纪录很可能就此终结,外界普遍认为,湖人新赛季将会让詹姆斯和球队磨合,等待2019年夏天,他们将会为勒布朗寻觅其他巨星搭档,届时,球队才会进入争冠行列。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