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喜提新车!尤文赞助商赠送总裁新款大切诺基

C罗获新车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lastampa》消息,尤文图斯胸前广告赞助商Jeep赠送了C罗一辆新款的大切诺基。

2012年开始,Jeep成为尤文图斯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而尤文的大股东目前是阿涅利家族,法拉利、菲亚特和Jeep等则都是阿涅利家族控制的EXOR集团旗下企业。C罗的加盟让尤文俱乐部的股价持续上扬,也间接对阿涅利家族的生意有帮助。

如今,Jeep赠送了C罗一辆2017年新款大切诺基,这款车性能优异,马力可达700马,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要3.7秒,最高时速能够达到290公里。目前这款车在意大利的售价为13万欧元。

众所周知,C罗和很多球星一样喜欢豪车,在他的车库里有布加迪威龙、法拉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保时捷等,如今他的车库又增加了一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