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已和猛龙接触 尚未体检暂无复出时间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NBA记者乔什-利文伯格透露,猛龙已经和莱昂纳德进行了接触,但后者尚未接受体检,目前,莱昂纳德还没有具体复出时间表。

莱昂纳德新赛季将身披猛龙球衣

此前,马刺和猛龙完成交易,莱昂纳德和德罗赞互换东家,一旦莱昂纳德通过体检,预计猛龙总经理乌杰里将会在本周末为他召开新闻发布会。

在交易发生前,莱昂纳德就告知其他球队,他只愿意前往洛杉矶,在其他球队望而却步之时,猛龙却义无反顾选择接盘,在交易刚发生后,有消息表示,莱昂纳德无意为猛龙效力,但如果他拒绝前往猛龙报道,那么莱昂纳德很可能会因为“行为对NBA不利”而遭到联盟处罚。

随后,莱昂纳德方面似乎接受了这一现实,他打算在猛龙出战一季后,在明年夏天再前往心仪的球队,虽然莱昂纳德“身在曹营心在汉”,但猛龙方面却坚信他们能够留住莱昂纳德。

从地缘上来看,多伦多山高地远,猛龙一直难以在自由市场上吸引到超级巨星,他们自己培养的球星也难以长久留队,从这一角度来看,莱昂纳德并不会在这支球队久留。

但从合同上来看,猛龙在续约莱昂纳德时仍然占据优势,由于马刺将莱昂纳德交易,指定老将条款就此作废,莱昂纳德无法拿到5年2.19亿美元的超级顶薪。但由于猛龙继承了莱昂纳德的伯德权,因此,他们明年夏天能够以5年1.88亿美元的价格续约莱昂纳德。

如果莱昂纳德决意要离开,那么他以自由人身份最多只能和其他球队签下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合同,损失进一步扩大。

相比较西部,东部的竞争较小,而猛龙上赛季已经拿到了东部头名,随着詹姆斯远走湖人,猛龙在东部的竞争对手又少了一个,在保留大部分核心框架的基础上,获得莱昂纳德的他们仍然有望在常规赛打出不错的战绩,并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如果莱昂纳德在这里感到舒服,也不排除他会改变原有的想法。

当然,在考虑长远计划之前,有几个问题仍然会被摆在台面上。莱昂纳德何时能够复出?在伤愈回归后,他的状态能够恢复几成?在脱离了马刺的体系后,莱昂纳德又能否在另外一支球队里继续翱翔?这些都需要被打上问号。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