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世界杯期间预订天才后卫 3500万欧明夏加盟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法国后卫帕瓦尔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可谓是一鸣惊人,在对阵阿根廷的那场进球大战中,帕瓦尔用一脚技惊四座的世界波让无数球迷记住了这个名字。正是因为在世界杯期间的出色发挥,帕瓦尔已经成为了无数豪门虎视眈眈的对象。为了避免夜长梦多,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世界杯期间就已经与效力于斯图加特的这位法国国脚后卫达成了正式转会协议。

帕瓦尔早被拜仁预定

根据斯图加特当地媒体SWR最新的独家报道,拜仁已经在世界杯期间和帕瓦尔达成了转会协议,双方约定2019年夏天,拜仁将激活帕瓦尔合同中那3500万欧元的违约条款。也就是说,到了明年夏天,拜仁只需要花费3500万欧元的价码就能将帕瓦尔这位年轻的天才后卫带回安联球场,在这样一个动辄转会费就上亿的世界足坛,帕瓦尔的这个身价已经算得上是无比物美价廉的了。

据了解,在帮助法国队夺得本届世界杯冠军,并且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有着出色发挥之后,帕瓦尔在著名转会网站《转会市场》上的身价已经上涨至3600万欧元。这样看来,斯图加特方面愿意将帕瓦尔以低于《转会市场》上的价码卖给拜仁,这也可以算得上是当今转会市场上的一股清流。

与此同时,SWR还指出拜仁正在和斯图加特协商,希望今年夏天就可以引进帕瓦尔。不过对于这样的可能性,斯图加特方面也有自己的小算盘。据悉,斯图加特体育主管雷施克反复强调,球队并不愿今夏出售帕瓦尔给拜仁。而如果拜仁想要在今年夏天提前得到帕瓦尔,他们必须出价在5000万欧元以上才有可能。当让,SWR还给出了另外一种设想,就是帕瓦尔今夏加盟拜仁,但是斯图加特可以从拜仁那里继续租借这位法国后卫一年。至于最终两家俱乐部的商量结果,我们拭目以待。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